安超云列为Gartner《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市场指南》全球代表厂商

互联网
2023
03/16
09:50
分享
评论

日前,国际IT研究机构Gartner®首次发布《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Full-Stack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Software)1(以下简称《报告》),安超云凭借全栈超融合(Full-Stack HCI)产品,被《报告》列为全球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市场代表厂商。

随着数字化转型走向深水区,企业IT基础架构正在被不断重塑。从目前来看,具备高可扩展性、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等诸多优势的超融合架构已然成为千行百业上云的主流选择之一,并不断向更核心的业务承载和更边缘的应用场景全面扩展。

本次发布的《报告》聚焦全球超融合市场的新兴趋势、市场动态和代表厂商研究,是2023年Gartner发布的超融合市场领域最具重量级的报告之一。Gartner将全栈超融合基础设施软件定义为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在服务器硬件上运行的单一实例中的虚拟化计算、存储和网络。

安超云是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专注超融合领域多年,安超云的全栈超融合产品是基于x86架构和国产信创架构服务器的通用型超融合产品,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可以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加速政府和企业上云的进程,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完整的一站式企业上云的云操作系统平台和生态解决方案。

目前,基于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市场洞察,安超云将超融合产品能力聚焦于金融、教育、医疗、制造等不同行业的典型场景,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方案,保障客户业务的稳定运行和智能化发展。

这并非安超云初次荣登超融合权威报告。此前,安超云就受到了行业一致认可,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进入了Gartner®《Competitive Landscape: Chinese HCI Large, Specialist and Crossover Vendors》、《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 2022》,成为中国超融合市场代表供应商及超融合领域标杆厂商。

对于未来,安超云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紧密结合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引领、迭代优化,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开放生态的超融合产品,为客户业务上云、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赋能,成为中国数十万企业的上云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