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V4超级充电站亮相欧洲 有望于3月推出

业界
2023
03/15
1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5 日消息,之前有爆料称,特斯拉首批 V4 超级充电站将于 3 月在欧洲推出,网友 @Fritsvanens 在荷兰 Harderwijk 拍到了首批 V4 超级充电站的照片。

据称,这些充电桩已经由特斯拉员工完成测试,预计将支持 1000V 架构,并可供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使用。

特斯拉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这些 V4 超充站将于本月开放。据称,昨天至少有十个人出现在了施工现场,而且他们还因拍照而受到训斥。

乍一看,新的 V4 超充站在外观上与特斯拉的 72 kW 充电器相似,设计上似乎与 Tesla Semi 在加州工厂使用的 Megachargers 接近,不过似乎配备了更长的充电线,从而方便其他品牌的车型去充电。

目前特斯拉最常见的城市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上限为 250 kW,而 V4 预计峰值充电率将达到 300 至 350kW。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建成开放 1500 多座超级充电站,10000 多个超级充电桩,700 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900 多个目的地充电桩。据特斯拉称,目前已经在全球布局 40000 座以上的超级充电站,15 分钟补能 200 英里(IT之家备注:约 321.87 公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初,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大降价,进而引起了连锁反应,不少车企纷纷跟进,就此开启了价格混战,目前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市场售价22.99万起,全球最低,不过这样的价格有望进一步下降。
业界
德国大众汽车将“效仿”特斯拉,高调降价。
业界
今年初,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投入了重磅炸弹,两款车型直接官降数万元,从而引发了连锁效应,不少自主品牌纷纷跟进,近日这把火也烧到了合资品牌头上。
业界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的下一代小型汽车将主要以自动驾驶模式运行,这与他在2020年做出的承诺类似。
业界
最近几周,散户们以疯狂的速度抢购着特斯拉股票,并多次创下了单日购买量的新纪录。受欢迎程度,正持续“爆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