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升级为GPT-4会看图懂幽默 细思极恐

业界
2023
03/15
12:1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ChatGPT发布仅仅4个多月,不但引发业内轰动,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跟进,甚至火爆出圈,让科幻界、教育界讳莫如深。

而今天,ChatGPT再次进化,摆脱Chat,升级到GPT-4。

新一代并不局限”chat(聊天)”,它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开始处理图像。GPT-4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提供文本输出。

OpenAI表示,虽然在许多现实世界场景中的能力不如人类,但在各种专业和学术基准上表现出人类水平。

在OpenAI提供的一个示例中,GPT-4准确地回答了几个网络图片为什么搞笑的问题,虽然解释得比较初级,但它确实能准确分析出图片中的各种元素,并分析出它们之间的逻辑。

ChatGPT升级为GPT-4 会看图懂幽默 细思极恐

ChatGPT升级为GPT-4 会看图懂幽默 细思极恐

此外,GPT-4已经开始具备一点点的幽默感,它已经可以讲出一些冷笑话。

ChatGPT升级为GPT-4 会看图懂幽默 细思极恐

OpenAI的总裁和联合创始人Greg Brockman,就亲自在YouTube上进行了一把直播,来实时演示Live Demo中,展示了GPT-4的真正实力——总结文章、写代码、报税、写诗……GPT-3.5做不到的, GPT-4轻松拿下。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atGP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一经推出便火爆全球,但外界可能不知道,ChatGPT之所以能够如此智能,背后依托的是微软公司为它打造的一台昂贵的超级计算机。
业界
通用公司宣布和微软公司合作,使用Azure云服务,为车主提供基于ChatGPT的车载人工智能语音服务。
业界
3 月 14 日消息,IT之家发现,微软正在逐渐放开 New Bing 聊天机器人在聊天会话次数方面的限制。
业界
据报道,通过与微软的合作,通用汽车 (GM) 正在探索在其未来车辆中使用ChatGPT。
业界
3 月 10 日消息,开发者 Daniel Tait 日前通过和 ChatGPT 的深度交流,开发了一款名为“Sumplete”、类似于数独的简单益智游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