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子公司发通告:拼多多、京东、淘宝上的“紫米官旗”不是我

业界
2023
03/14
12:3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4日,小米全资子公司“ZMI紫米”发布《致用户的一封信》。

信中称,近期,有用户反馈,在拼多多、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出现名为“紫米官方旗舰店”(英文名“zime")的店铺。因中文名雷同,使部分消费者产生了一定的混淆。

小米子公司发通告:拼多多、京东、淘宝上的“紫米官旗”不是我

非小米子公司

在此,ZMI品牌团队作出声明。用户所反馈的“紫米官方旗舰店”(英文名“zime"),所有者是一家注册并持有“紫米”中文商标的公司,非ZMI品牌旗下店铺,且双方无任何合作关系。ZMI品牌旗下产品及店铺均以“ZMI”英文商标出现。

官方提醒,如有意向购买ZMI产品的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过程中请进行仔细甄别,认准:“ZMI”商标。

据了解,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米”)成立于2012年,是小米生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2014至2018年期间,小米移动电源累计销量突破一亿台。2021年,紫米被小米全资收购,自此成为小米全资子公司。

小米子公司发通告:拼多多、京东、淘宝上的“紫米官旗”不是我

旗下自有品牌ZMI,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配件、无线蓝牙耳机以及智能硬件的研发与制造。所生产的ZMI品牌无线蓝牙耳机、移动电源、充电器、无线充、数据线、智能小家电、彩虹电池等多款产品。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7 日消息,小米公司开发的米家 iOS 版本 7.0 今天正式上线,具体版本号为 7.0.200。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小米公司 官微今日发布微博称,2021 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中国电信也公布了 5G 手机的 5G 性能评测数据,小米和 Redmi 包揽全价位段第一。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18日,江苏长晶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上海摩勤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19日,北京小米松果电子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共享交通工具的调度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发明专利,公开号为CN112381464A,申请日期为2020年12月。
业界
2 月 7 日消息 小米公司官微今晚放出了雷军对话米粉的视频,雷军在对话中透露,今年会推出 MIX 新机(或为小米MIX 4),同时小米平板也会重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