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计划在中国、欧洲和日本等市场推出全新商用车车型

业界
2023
03/13
10: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3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乘用车生产商之一,比亚迪计划大举进军电动商用汽车领域

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计划未来三年在中国、欧洲和日本等市场推出全新商用车车型

这些知情人士表示,比亚迪为商用车部门到 2025 年的发展拨出了折合逾 200 亿美元(IT之家注:当前约 1388 亿元人民币)的预算,主要用于研究、产品开发和扩大产能

比亚迪数据显示,自 2010 年投入市场以来,比亚迪商用车足迹已遍布欧、美、日、韩在内的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300 个城市

新能源汽车方面,比亚迪 2022 年全年累计销售汽车 1868543 台,同比增长 152.5%,问鼎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亚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9日,凤凰网科技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新车谍照,尽管被覆盖了全新样式伪装,但从车型轮廓判断,其与此前网络曝光的比亚迪“F品牌”内部代号“SF”为同一车型。
业界
2月27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北京、上海等多家比亚迪展厅获悉,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启动降价。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在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宣布“将出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三个月后,关于这一新品牌的传闻近期不断曝出。
业界
菲律宾贸易部副部长Ceferino Rodolfo本周对媒体透露,菲律宾、越南和印度尼西亚这三个东南亚国家,正在竞争吸引中国电动汽车巨头比亚迪落户当地建设电动车组装工厂。
业界
虽然在最近这几十年的时间里,国产汽车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不少成就。尤其是在当前的电动汽车领域,中国不少汽车企业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