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员工总数的3% 三星美国半导体子公司DSA宣布裁员

业界
2023
03/10
12: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0 日消息,根据硅谷的一份行业报告,三星位于美国半导体子公司 Device Solutions Americas(DSA)宣布裁员,占总员工数量的 3%。DSA 目前员工总数为 1200 人,有超过 30 名员工收到了 HR 裁员通知。

图源:三星电子

图源: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旗下的半导体部门的营业利润在 2022 年第 4 季度为 2700 亿韩元,与 2021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96.9%。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 2022 年投资支出超过 53 万亿韩元,其中超过 90% 投资半导体行业。

三星电子在半导体行业的投资额为 478717 亿韩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527.63 亿元人民币),占总设施投资的 90.1%。三星电子在去年第 4 季度的投资就超过 187696 亿韩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991.03 亿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的失败最终迫使其重新思考智能手机芯片策略。
业界
对于半导体企业,特别是存储厂商,日子真的是太难过了,何时迎来转机,目前还不清楚。
业界
2 月 28 日消息,三星公司在 MWC 2023 上透露,三星希望率先开发基于光线追踪的移动设备图形渲染技术。
业界
2月15日,OPPO在英国伦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折叠旗舰Find N2 Flip。该机的配置、配色部分与国内版本保持一致,起售价为849英镑,约7000元人民币。
业界
今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向三星、LG等供应商订购了4种尺寸的OLED显示屏,分别是10.86英寸、12.9英寸、14英寸和16英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