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光速修复高CPU占用Bug

业界
2023
03/10
11:1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Nvidia已经发布了GeForce Hotfix驱动531.26版本。这个热补丁是为了补救一个被广泛报道的驱动程序错误,这个错误是最新的WHQL认证下载中一个不受欢迎的客人。该错误引入了一个Nvidia软件组件,该组件继续占用你10-15%的CPU时间,甚至在你退出游戏之后。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一些(但不是全部)Nvidia GeForce驱动531.18版的用户遭受了过高的CPU使用率。在最新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中,观察到了两位数的CPU利用率数字。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一些专家用户无法重现这个错误的事实也无助于理解这个原因。我们向Nvidia询问了这个问题,并被告知这个问题通常发生在十几个游戏启动之后。

英伟达光速修复高CPU占用Bug

现在,Nvidia已经将GeForce显示容器服务确定为CPU利用率错误的来源,但我们已经知道了,因为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中可以观察到它。尽管如此,我们必须感谢Nvidia如此迅速地提供了一个热修复驱动程序。

游戏就绪驱动程序531.18版可能是一个相当受欢迎的版本,因为它值得注意的是增加了RTX视频超级分辨率支持,以及对原子心DLSS 3和总决赛封闭测试的优化。它还修复了一些错误,但不知为何引入了一个令人讨厌的CPU利用率问题。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s高级产品经理Sean Pelletier今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热修复准备就绪的消息。在后续的帖子中,他提醒潜在的用户,热修复驱动程序 "没有经过完整的Game Ready测试过程,没有经过WHQL认证"。

在GeForce Hotfix Driver 531.26版本中,对一些装有GeForce GPU的笔记本用户来说,还有一个值得强调的好处。今天,"在某些装有GeForce GTX 10/MX250/350系列GPU的笔记本电脑上可能观察到随机的错误检查 "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如果你的CPU已经被531.18bug不必要地征税,那么你可以从这个简短的Nvidia支持帖子的链接中获取新的热修复531.26驱动程序。如果你想知道大惊小怪是怎么回事,也许最好等待下一个WHQL游戏就绪驱动程序的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Nvidia的一个驱动程序bug会导致高CPU使用率,即使没有运行游戏。
业界
刚刚过去的一个季度,美国芯片巨头英伟达的最大收入源数据中心业绩增长超预期放缓,但此前持续拖累公司的另一核心业务游戏的相关收入有所回升,本季度的业绩指引优于市场预期。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微软公司周二宣布,已与英伟达公司达成了一项十年游戏协议。
业界
2 月 14 日消息,爆料者 @Kopite7kimi 今天给出了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桌面显卡的部分规格。
业界
Nvidia的GeForce RTX 4070 Ti将于1月初推出,虽然那些密切关注该行业的人已经知道这款产品本质上是重新标记的GeForce RTX 4080 12GB(该公司未推出),但该公司从未正式确认这一点--至少在今天,Nvidia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