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专利获批:可实现有线无线同时充电

业界
2023
03/09
12: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9 日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方法、电子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IT之家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得知,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一种充电方法、电子装置和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电子装置通过有线充电接口和无线充电接口分别接入有线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有线充电器通过第一充电电路对电子装置进行充电,无线充电器通过第二充电电路对电子装置进行充电。

充电方法包括:检测所述有线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的充电能力数据;计算使用第一充电电路和第二充电电路同时充电时的充电功率值和 / 或计算使用第一充电电路或第二充电电路充电时的充电功率值,获得最大充电功率值;及协商使用最大充电功率值对应的第一充电电路和 / 或第二充电电路对电子装置充电。可以实现接入多个不同类型的充电器,并实现多路同时充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Zeit Online)周一报道,德国政府计划禁止电信运营商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和中兴的特定组件。
业界
3 月 1 日消息,MWC 2023 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业界
2月27日,在MWC23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全面展示了5.5G时代的领先技术、商业新机会以及产业进展。
业界
据《中国知识产权报》日前刊发的《重大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受理公告》,华为已经正式对小米提出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且该案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业界
在MWC2023巴塞罗那期间,华为MetaAAU系列产品荣获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最佳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旨在表彰华为长期围绕Massive-MIMO极强性能、极致能效、极简部署等方向持续突破,帮助运营商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