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Pixel Watch智能手表推出跌倒检测功能

业界
2023
03/01
1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 日消息,谷歌在今天发布的博文中,表示为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推出跌倒检测功能。该手表内置的运动传感器可以通过机器学习,确定跌倒的严重程度,并提供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在检测到佩戴者摔倒之后,如果佩戴者在 30 秒内没有做出反应,那么 Pixel Watch 就会振动、发出警报并显示屏幕通知以检查用户是否正常。

屏幕通知会要求佩戴者根据自己的情况点击“我很好”(I'm OK)或“我摔倒了,需要帮助”(I fell & need help)。如果选择后者,将呼叫紧急服务提供帮助。

如果用户仍未对该界面做出操作,手表闹钟会持续响起一分钟,每次都变得更响。如果没有响应,将自动呼叫紧急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Pixel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