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手机巨头换新!诺基亚换全新Logo 刷新认识:网友直呼爷青结

业界
2023
02/27
12:0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虽然没有了手机业务,但是那个诺基亚依然活的很好,毕竟这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现在人家官宣了全新Logo。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电信公司诺基亚宣布刷新其企业标识,以便重塑以往手机生产者的印象。

"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我们仍然是一个成功的手机品牌,但这不是诺基亚的宗旨,"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它非常关注网络和工业数字化,这与传统的手机是完全不同的。"

昔日手机巨头换新!诺基亚换全新Logo 刷新认识:网友直呼爷青结

"它被设计为合作的象征,诺基亚认为这对实现网络的指数潜力至关重要:释放可持续性、生产力和可及性方面的收益"。

随着品牌的更新,诺基亚还宣布了一个更新的公司战略。早在2020年伦德马克成为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时,他就制定了一个三阶段战略:重置、加速和规模。由于重置阶段现在已经完成,伦德马克说第二阶段正在开始。

不少网友看完这个Logo后,纷纷表示真的是看懵了,是在没法欣赏,还有网友表示,真的是爷青结。

昔日手机巨头换新!诺基亚换全新Logo 刷新认识:网友直呼爷青结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1 日消息,诺基亚宣布 Real Action 计划将采用微电网技术,让微电网基础设施的运转更高效、可靠、可持续。
业界
10 月 24 日消息,据重庆法院公众服务网网站,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定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4:30 到 18:00 开庭审理 OPPO 诉诺基亚标准必要专利使用费纠纷案,案号为 (2021) 渝 01 民初 1232 号。
业界
据FossPatents消息,经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证实,诺基亚撤回了一件针对OPPO的专利侵权诉讼,此前法院已告知当事人其初步意见,即OPPO并未侵犯涉案专利的专利权。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诺基亚(NOK.US)正考虑出售其管理服务业务,这家芬兰电信巨头正与合作顾问洽谈,商讨衡量潜在买家包括私募股权公司的收购兴趣,该部门的年收入约为5亿欧元(5.1亿美元)。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还记得 HMD Global 一月份在 CES 上宣布了四款诺基亚新机型吗?此前官方宣布了 C200 和 C100 ,但几乎没有任何 G400 和 G100 的迹象。事实上,他们存在的唯一证据就是手机的用户手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