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已无法登录!押金再也不要想了

业界
2023
02/22
11:1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还记得ofo小黄车吗?你还有押金没要回来吗?

如今,ofo小黄车的iOS、安卓客户端都已经无法登陆,接收不到短信验证码,微信小程序则提示网络异常。

有网友吐槽,ofo的客户端早已没什么实际用处,一直没卸载是因为会偶尔登录一下,看看排队退押金的排名有没有什么奇迹,如今连登录都不行了,显然彻底凉透了,押金再也不要想了。

ofo小黄车已无法登录!押金再也不要想了

同时,ofo 400客服电话已经无法接通,而官网的办公电话提示已关机。

微博停留在2019年8月的一则对于5元每辆回收传闻的回应声明,下边有2万多条评论,都在声讨押金血汗钱。

ofo小黄车已无法登录!押金再也不要想了

公众号倒是一直断断续续更新,但内容和本来的业务毫无关联,最近都是一些养生广告。

ofo小黄车已无法登录!押金再也不要想了

今年2月2日,ofo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1月对其骗取消费者价款或者费用而不提供或者不按照约定提供商品或者服务的违法行为,罚款15万元。

经催告后,拜克洛克公司仍未履行义务,故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于2022年1月裁定准予执行。

今年1月,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2276万余元,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去年12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ofo关联公司奥佛合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方灵动(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公告送达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

原告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请求法院判令:被告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立即支付原告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共计5.38亿余元,被告戴威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ofo小黄车已无法登录!押金再也不要想了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小黄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在官网发布通知,公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即共享单车)行业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管理监督情况,ofo小黄车的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数据传输中断,已被市执...
业界
4月29日消息,一直传言许久的罗永浩投身电子烟,今天终于官宣。罗永浩宣布小野电子烟一号正式上架京东开启预售。老罗发布微博引述彭锦洲的话称,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
原创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获悉,ofo运营主体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业界
前不久,ofo小黄车用户排队退押金一事引起了轩然大波。有数百名用户不惧严寒在北京ofo总部楼下排起了百米长队,集体向ofo讨要押金,场面十分“壮观”。当然这些用户只是退押金“大部队”中的一小部分,那...
态度
随着流量红利和模式创新周期的结束,不算账的特权已被少数巨头瓜分,在下一轮技术革命打破如今的流量格局或者是破坏性地重塑效率之前,恐怕没有谁能够再像以前一样蒙眼狂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