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讨债未果 苏宁易购名下未查询到可供执行财产

业界
2023
02/21
11:3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苏宁易购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执行裁定书公开。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文书显示,法院于2022年2月作出相关案件民事判决,判决被告上海苏宁易购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向原告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支付货款227万余元及利息。因上海苏宁易购商业管理公司未按生效法律文书的规定履行义务,高露洁公司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法院未查询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也未能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现本案暂不具备继续执行的条件,法院裁定终结相关案件民事判决的本次执行程序。在本次执行程序终结的情形消失后,申请执行人可以向本院申请恢复执行。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文鹓商贸有限公司、上海美丰商业有限公司、上海福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申请强制执行上海苏宁易购商业管理公司追讨货款,均因法院未查询到被执行人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终结执行。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6 日消息,今日凌晨,苏宁易购发布声明称,网传“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系谣言。苏宁易购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业务企稳向好。
业界
近日,苏宁易购在全国开启“促消费 惠民生”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联合江苏、广东、黑龙江、重庆等50多个地方政府、超千个家电家居及银行等合作伙伴,在全国上万家门店推出“政府+苏宁易购+家电家居工厂+...
业界
1月28日,苏宁易购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21年四季度苏宁易购销售规模预计环比三季度增长25.48%,11月EBITDA 0.8亿元,实现转正,且12月份持续为正。公司预计2022年一季度EBITDA持续为正。
电商
2月25日消息,今日午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张近东先生以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拟筹划本公司股份转让事宜,预计转让比例 20%-25%,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
业界
2月22日消,今日有消息称苏宁易购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提交了“苏宁毅购”的商标申请,该商标隶属第35类,广告销售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