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易购 发布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

互联网
2023
02/13
17:53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卫生关注度的正在持续升温,“更绿色环保、更聪明贴心”的“健康家电”已然成为消费“新宠”。据《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报告显示,高达85%的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健康,在各式各样的“健康家电”中,动手最小化、体验享受化、功能多元化的产品更是成为消费者首选,而洗碗机作为解放双手,让消费者摆脱茶饱饭足后“甜蜜烦恼”的“厨电神器”更是大受追捧。向来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西门子家电就在洗碗机领域推出了多款革新产品,并获得消费者青睐。2023年2月10日,“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NO.1暨西门子洗碗机新品发布”在新街口苏宁易家旗舰店成功举办,再次彰显西门子家电在洗碗机赛道兼具的“品质创新科技”和“德系精工产品设计”的双重魅力。

2021年全国销量第一 持续发力线下场景建设

1964年,西门子家电研发出了第一台洗碗机,此后,西门子家电在洗碗机领域一路不断“进发”,从机械式洗碗机到全自动洗碗机,再到搭载专利晶蕾技术的洗碗机,西门子家电凭借“突破性的技术+前沿的设计革新”打磨出了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满足了消费品质生活的进阶需求, “智”见更好的未来。

日前,西门子家电更是斩获了由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认证的“2021年度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的荣誉(数据统计:2021年西门子家电全渠道销量总数)。以实实在在的销量体现了西门子家电洗碗机在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度和品牌认可度,再次巩固了西门子家电在洗碗机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端产品的渠道布局,在本次“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NO.1暨西门子洗碗机新品发布”现场,西门子家电宣布携手新街口苏宁易家旗舰店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将继续在“场景体验、前置产品、品类套购、会员服务”四大方面进行合作升级。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高端家电市场持续增长,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选购高端家电这类重决策消费品时,消费者往往更倾向通过现场体验深入了解产品,从产品质量、功能体验、设计适配等维度上做出深入考量,场景化购物模式已成为高端家电市场趋势,同时也凸显了线下渠道的重要性。

对此,苏宁易购集团厨卫公司总裁柳赛表示:“此次再次携手西门子家电,将共享双方融合优势,从产品到服务,多重福利助力打造专属精致生活。苏宁易购以满足顾客需要,至真至诚为理念,从产品到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端家电的需求,此次合作也进一步凸显线下门店服务与体验的沉浸式场景购物优势,以优秀的业绩与口碑,实现品牌与渠道的双赢。”

智能清洁重新定义厨房新“净”界 助力消费者尽享欢聚“食”光

西门子家电作为现代厨房解决方案的推动者,一直在洗碗机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秉承德国工业设计的精髓,将简约主义的设计语言融入到整体环境,不断深耕中国市场,聆听消费者对外观设计和功能的实际需求。此次发布会上,西门子家电同时推出2款重磅新品——西门子全能舱TM洗碗机、西门子超感舱TM洗碗机。

其中,西门子全能舱洗碗机搭载全新的iTurbo智能洗则可以覆盖更大的清洁区域,在不额外消耗水量的前提下,集中4倍水流在某一特定的区域持续冲刷,轻松“瓦解”顽固污渍,让餐盘光亮如新。在精准的涡流洗技术和西门子家电德系智能BLDC三核变频动力源的加持下,轻松解决洗涤奶瓶、茶壶、醒酒器等异形餐具的洗净难题,避免残留污渍。全能舱系列洗碗机搭载的第四代专利晶蕾技术则为智能烘存“锦上添花”,该技术利用天然矿石吸湿放热原理,达到快速烘干、保持内腔干爽的效果,抑菌储存可达96小时,并有效拒绝99.99%的细菌滋生,真正实现智能科技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在晶御智能系统的帮助下,全能舱系列洗碗机还天生具备“自我学习力”,消费者可以通过程序云下载任意由西门子家电推出的新程序,实时满足洗涤需求。在存储容量上,全能舱系列洗碗机最多可容纳14套、16套餐具,更提供独立式、嵌入式两种安装方式,以适配更多元的家庭情况和安装需求,不负每一场家宴的重托。

为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西门子家电也同步推出西门子超感舱洗碗机,安装方式更加灵活,灶下空间也能妥妥hold住,即便是小面积厨房也能实现洗碗机自由。在洗烘方面,搭载自产双变频BLDC电机,下喷臂喷淋时循环泵提供高强度水压,提供持久的强劲冲洗;依靠5层喷淋系统,进而实现360°全面冲刷,可达到深层长久洁净的效果。除此之外,利用水浊度感应专利技术的全新油污智感系统,能够根据餐具的实际脏污情况匹配水流温度、压力及时间,在冲洗餐具的同时达到节能效果。该产品的专利热交换器在烘干餐具时使腔体壁温度降低,促进内腔水汽冷凝,加速餐具干燥,密闭烘干,节能又省电,在烘干餐具的同时更好地“呵护”餐具不受损伤。

正是持续的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才让西门子家电夯实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领跑者地位。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美好生活赋能,与品质消费新时代同行,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诉求的产品推动洗碗机的加速普及,助力消费者智享生活,与家人朋友尽享欢聚“食”光。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