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人失业 老牌互联网巨头雅虎裁员20%:离职补偿未定

业界
2023
02/10
16:4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虽然最近十多年风头被谷歌、微软、Meta等公司超过,但老牌互联网巨头雅虎依然有很大的规模,2021年再次卖身的时候员工依然超过1万人,现在也跟进美国科技巨头一样的裁员了,而且直接干掉了20%员工。

据雅虎所说,今年底之前该公司将裁减大约20%的员工,大约有1600多名员工离职,其中1000多人本周内就会被解雇。

雅虎CEO表示,这些变化将“对雅虎整体的盈利能力大有裨益”,并将让该公司“继续进攻”,并在其业务的其他盈利领域进行更多投资

雅虎表示旗下所有的业务板块都表现出较高的经营指标标准,只有“Yahoo for Business”表现不达预期,这个部门也是裁员的重灾区,年底前削减一半的规模。

对于员工离职,雅虎承诺会给出相应的离职补偿方案,但是具体补偿多少钱,雅虎方面有提及。

1600人失业 老牌互联网巨头雅虎裁员20%:离职补偿未定

1990年代,雅虎曾经是互联网的代名词,然而谷歌搜索崛起之后,雅虎也一落千丈,后面的社交媒体时代也没赶上,10亿美元收购了了汤不热之后也没挽回颓势,2017年卖给了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

可惜Verizon也没能让雅虎起死回生,2021年又把雅虎卖给了私募股权公司Apollo,售价只有区区50亿美元。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雅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Yahoo Answers 已经于 2021 年 5 月 4 日正式关闭,意味着互联网历史上的一个章节结束。
业界
当谈到在线日历和日历应用程序时,Google日历和微软的Outlook等服务在全球拥有数以亿计的用户。
业界
在阿里巴巴股价创新高之际,昔日互联网巨头雅虎终于开始彻底清空所持的阿里股份。
业界
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雅虎日本公司(Yahoo Japan)母公司Z Holdings与免费即时通讯应用提供商Line周一宣布了一项商业整合协议,将创建日本最大的互联网服务集团,拥有约1亿用户。
业界
10月16日,据雅虎官网消息,雅虎公司将逐渐关闭雅虎群组(Yahoo Groups)网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