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游泳耳机或是韶音OpenSwim?专业媒体这么评价

互联网
2023
02/08
11:32
分享
评论

对于海量的游泳爱好者而言,重新开放后的生活又能回归泳池、浴场和海滩,这种重生感,堪比向天再借五百年。看看春节假期的三亚人潮,就知道这种渴望有多强烈了!显然,2023年的生活品质提升之必买购物车里,除了泳装、墨镜和防晒膏之外,想要让自己更专业几分,更吸睛几分,你还得加上一幅专业游泳耳机。

打开种草社交平台小红书,关于“游泳耳机”的笔记有上万篇。大致浏览后不难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游泳耳机笔记都是在种草、安利、上车、晒单一款游泳耳机,而提到这款耳机的品牌,竟然有点跨界歌王那味儿了——竟然是在专业圈和户外圈混的如日中天的Shokz韶音。

Shokz韶音作为全球专业运动耳机的排头兵,对于任何一个运动爱好者来说都不陌生。爆款产品OpenRun Pro运动耳机去年在全球跑步、骑行和户外运动爱好者中,掀起抢购狂潮。乃至娱乐和时尚圈,各路明星网红播主也会佩戴各款Shokz韶音运动耳机出街上镜,在举手投足之间凸显自己“爱生活,爱运动”的style。

或者是OpenRun Pro的光环过于强大,也或者是游泳爱好者的人头基数没有跑步、骑行、户外群体的人数多(毕竟游泳是有门槛的),作为一款在国际上屡屡获奖的专业游泳耳机,韶音OpenSwim的产品力,其实值得更多的UGC来让更多的游泳爱好者来感知。那,不妨先从我这篇开始?!

全球知名的数码产品评测媒体trustedreviews近日发表了一篇基于Shokz韶音 OpenSwim游泳耳机的深度评测,结论就是编辑直接授予了OpenSwim一个“媒体推荐奖”。“作为一款音乐播放器,OpenSwim不但重量很轻,佩戴也很舒适,它针对的就是那些既想与海浪激情,又不想放弃听音乐的水上运动和游泳发烧友。无论是摩托艇划过水面发出的威胁性的轰鸣,还是你和同伴在海浪中言欢,不用摘下耳朵上的OpenSwim,各种声音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老牌英国时尚杂志《COACH》很好的拿捏到当下那些有钱有闲人的嗜好,前不久也出了一期针对游泳耳机的特稿,名为《游泳必备睿智之选:Shokz 韶音OpenSwim真实体验》。这标题直白的一时让人回不过神:这是Shokz韶音的软文稿,还是《COACH》编辑们的真实好货推荐?好在标题中Review这个大字,让我们并未失去对《COACH》背书的信任。时尚编辑们这么评价到:当你把心爱的音乐都下载到OpenSwim,抛开手机,戴着它在泳池畅游时,你会发现这款耳机是如此完美,独有的骨传导和开放聆听技术,搭配防水耳塞设计,即能让你享受音乐,又让你丝毫不担心耳朵进水。

作为Shokz韶音推出的全球首款内置播放器的专业游泳耳机,OpenSwim采用全机身无孔设计,全方位深度防水,通过当前最严苛IP68 认证,可让深入水下2米2小时,完全满足使用者在游泳池或公开水域尽情畅游的需求。OpenSwim自带4GB内存,支持主流的有损和无损音乐格式,包括MP3、WMA、WAV、FLAC,可存储超过上千首单曲。新一代PremiumPitch™2.0骨传导技术,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超强的防水能力和轻盈舒适的佩戴体验,OpenSwim让使用者在水中也能畅享音乐,时刻清爽无忧。

与此同时,Shokz韶音OpenSwim游泳耳机并未因为其水下使用场景而降低对音质的追求:它专门提供一种为水下环境设置的水下专属音效,让使用者在游泳、冲浪、潜水等亲水运动中也能感受精彩律动。而在日常使用时,“普通模式”则更好满足跑步、越野、健身甚至是极限运动的需求。毕竟,OpenSwim并不是只适合游泳,当你要甩开手机轻装上阵的时候,它的使用价值也是无可取代的。

春天来了,夏天还远吗?游泳馆都开了,你还有理由不扎进水里嘛?2023年开放之后,想必你的打卡胜地哪怕没有拥挤的三亚,也会有普吉、长滩、芭提雅甚至冲绳……记得下单一支Shokz韶音OpenSwim游泳耳机,泳池里练出曲线之后,戴着打卡拍照发圈,都能比往年收获更多的一键三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