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新零售上线二码合一会员功能,助力「番茄口袋」高效经营会员用户

互联网
2023
02/07
17:22
分享
评论

为了提升会员到店消费的体验感,助力商家提高收银效率,有赞新零售携手「番茄口袋」展开深度合作,为「番茄口袋」特别上线了收款码会员码二码合一的支付后识别会员功能,实现了门店会员数据采集量环比增加10%,当月产生支付的老会员数量环比提升40%的好成绩。

优化会员体验  全面获取会员行为数据

据悉,番茄口袋与有赞新零售合作CRM业务后,全域共20万会员资产均积聚于有赞。在Z世代会员客户的价值序列中,交易的便捷高效是他们决策中的重要因素。然而此前用户到番茄口袋门店购物付款时,需要通过繁杂的操作流程才能获得消费积分,用户体验大打折扣。一来,会员客户无法充分享受到会员权益,会员体验感差;二来,番茄口袋由于会员交易行为数据收集不齐全,从而无法分析会员的产品偏好、复购率等指标,进而影响对会员客户的深度运营。

有赞收款码会员码二码合一的支付后识别会员功能上线后,番茄口袋的会员客户在门店购物付款时,只需出示付款码系统即可自动完成会员身份的识别,并获得相关的会员权益。值得一提的是,凡是交易的会员都能享受积分,并且可在支付成功页查看积分到账情况,此举也大幅提升了会员用户的消费体验。这让番茄口袋当月门店会员数据采集量环比增加了10%,企业运营人员只需要配合恰当的新客入会引导,除了能为后续会员消费行为分析提供数据支撑之外,还能够提升整体会员比例,为会员精细化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提升门店效益  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

过去在线下经营中,番茄口袋并未设置专门的排队区域。在周末、节假日等消费高峰期,整个收银流程就会变得漫长混乱,影响客户体验。而通过有赞收款码会员码二码合一的支付后识别会员功能,会员只需出示收款码便可,无需其他操作,此举不仅提高了收银效率,而且也优化了会员购物体验,门店的整体效益也因此得到了提高。现在,番茄口袋进店转化率可维持在30%~35%,即每进店3人中,就会有1人产生购买行为。

接下来,有赞新零售还将继续聚焦商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为包括番茄口袋等在内的优秀企业提供更精准、精细化的运营会员服务,助力商家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