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Get 1.4 程序包管理器存在BUG winget-pkgs无法验证包或者清单

业界
2023
02/07
15: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7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borncity 报道,微软于 1 月下旬更新的 WinGet 1.4 程序包管理器存在 BUG:导致 winget-pkgs 无法验证包(packages)和清单(manifests)。

网友 Karel v. G. 反馈道

在微软的包管理器 Winget 的存储库中,由于机器人失败连接以及 1.4 版本中切换到全新的格式,导致包 / 清单的验证出现故障。

官方在 GitHub 上回应道:

是的,验证管道在启用 .zip 验证后出现问题,并且在键入此消息时会关闭 msftbot。要及时了解此类更新,您可以关注 WinGet 的 Gitter 频道。

开发人员确认他们遇到了验证基础架构的问题,并且正在与提供商一起解决这个问题。此外,帮助分配标签和合并 PR 的机器人同时存在问题。开发人员表示该机器人名字叫作 Denelon。

IT之家小课堂:Windows 程序包管理器是微软为 Win10 开发的一款自由开源的软件包管理器。它由一个命令行实用程序和一组安装应用程序的服务组成。独立软件供应商可以将其作为软件包的分发渠道。

用户可以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计算机上使用 winget 命令行工具来发现、安装、升级、删除和配置应用程序。此工具是 Windows 程序包管理器服务的客户端接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Get 1.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