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提醒:将于2月14日停止对IE11的支持

业界
2023
02/07
14: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7 日消息,微软将于 2023 年 2 月 14 日停止对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支持。微软后续会发布更新,由 Microsoft Edge 将会接替 IE11,成为 Win10 / Win11 等系统的默认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Dev 官方 Twitter 账号已经于今天发布推文,IT之家将其翻译如下:“部分 Windows 10 版本在安装 2 月 14 日星期二发布的 Microsoft Edge 更新之后,将永久禁用 Internet Explorer 11 桌面应用程序”。

微软于 2022 年 6 月 15 日宣布,Win10 20H2 及更高版本和 Win11 系统已经停止对 IE11 的支持。只有 Win10 LTSC(1507 和 1609)和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等版本依然支持 IE11 系统。

微软在今年 2 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2 月 14 日),在受影响的操作系统上将强制所有的 IE11 调用重定向到 Microsoft Chromium Edge。

微软计划于 2023 年 5 月 23 日发布可选的非安全“C”版本预览更新,删除某些 Windows 10 版本对 IE11 的视觉引用。

微软计划在 2023 年 6 月 13 日 之前,发布 Windows 安全更新(“B”版本) 删除所有 IE11 视觉引用,例如“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中的 IE11 图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随着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爆红,人工智能(AI)领域的竞争开始提速。硅谷两大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微软公司分别开始出招。
业界
2 月 6 日消息,近日,微软宣布 Melanie Nakagawa 女士正式于 2023 年 1 月加入微软,担任微软全球副总裁和新任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业界
2 月 6 日消息,去年 1 月,当微软宣布它希望以 687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时震惊了全世界,只因这是游戏界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
业界
近日,微软集成了ChatGPT的新版Bing搜索引擎短暂上线,有部分用户有幸体验到了该版本。
业界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三星电子在今天凌晨举行的Unpacked 2023活动上发布了新一代Galaxy S23系列手机,并证实公司正在开发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以便与苹果传闻中的AR/VR头显竞争,并拉来了谷歌等一帮队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