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逼急谷歌CEO:全体员工要拿出黑客精神测试公司新品

业界
2023
02/07
14:0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皮查伊

皮查伊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一在内部备忘录中告诉员工,公司将需要所有人都来测试其新推出的ChatGPT竞争对手“巴德”(Bard),员工们要拿出在内部进行黑客马拉松的精神来测试它。

他还表示,谷歌将很快争取合作伙伴的帮助,以测试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该接口将允许其他人访问相同的底层技术。

“下周,我们将争取每一位谷歌人来帮助塑造巴德,并通过一种特殊的全公司范围内的‘狗粮’做出贡献。”皮查伊表示。“狗粮”是企业内部使用的一个术语,指的是在发布产品之前先使用自己的产品。“我们期待着你们拿出内部黑客马拉松的精神提供所有反馈,更多细节很快就会公布。”他在邮件中写道。

稍早前,皮查伊在公布巴德时强调了测试的重要性。“我们将把外部反馈与我们自己的内部测试结合起来,以确保巴德的回复能够达到真实世界信息对于质量、安全和基础性的高标准。”他表示。

目前,谷歌正面临投资者和员工的压力,需要尽快推出产品来抗衡最近爆红的ChatGPT。与此同时,ChatGPT的投资者微软正在快速整合ChatGPT,该公司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一场活动,公布最新进展。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atGPT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