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尾部红色灯带消失引不满 马斯克承诺量产版将保留

业界
2023
02/06
18: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6 日消息,近日特斯拉 Cybertruck 接近量产版的测试车图片在网上流出,一些人对车辆尾部新的设计感到有些不满。

视频和图片显示,新的测试版 Cybertruck 尾部不再有之前的红色灯带,该灯带横贯整个全电动皮卡的尾部,与车辆前面的灯条式头灯相呼应,是 Cybertruck 最亮眼的设计之一。

对此,马斯克发推文保证:“量产版将有红色灯带。”

马斯克和特斯拉首席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 都已经证实,Cybertruck 的设计几乎已经完成,但该车的细节,如后尾灯,似乎仍可进行修改。

IT之家了解到,在第四季度和 2022 财年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埃隆-马斯克指出,Cybertruck 应该会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进入初始生产阶段,明年才会大规模量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Cybertruc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一批包含66台生产线机器人在内的生产设备已交付给特斯拉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这些机器将用于生产多次跳票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这似乎意味着,这款热门车型可能真的要在20...
业界
近日,一些眼尖的电动汽车爱好者发现,特斯拉在彼得森汽车博物馆的展览中分享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未来全电动皮卡车。
业界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已计划将Cybertruck的量产日期安排在2023年年底。
业界
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特斯拉计划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为赛博电动皮卡(Cybertruck)制造电池组。
业界
7月21日消息,在特斯拉的财报会议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在2023年中期正式推出Cybertruck卡车,并表示这可能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