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仿真领域,品高股份荣获“仿真技术创新奖”

互联网
2023
02/06
17:09
分享
评论

中国仿真技术应用大会作为中国仿真技术产业领域规模和层次较高的专业会议,被誉为中国仿真技术的“达沃斯”,旨在打造“四个平台”:仿真技术应用的研讨平台、仿真解决方案的交流平台、仿真技术最新成果的发布平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合作平台。

年前,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品高股份”)受邀参加以“数字化浪潮下的仿真技术”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仿真技术应用大会》,并凭借在“完全自主开发的支持信创+异构硬件云平台”等方面的贡献,荣获大会颁发的“仿真技术创新奖”。

仿真技术是推动现代高科技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是科学发现和原始创新的强有力工具,在解决重大工程问题和“卡脖子”关键技术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了工程技术领域发生诸多革命性变化。

品高股份在高性能IT计算资源的基础上,以品高云平台为支撑,在融合了许可证管理分发、桌面虚拟化及网盘数据存储等多项技术的基础上,集成工程仿真、能源勘探、生命科学等多领域仿真软件,为用户提供统一的仿真设计环境,让用户在云上即可轻松使用仿真应用软件,满足各类仿真业务需求;同时,通过平台的数据安全管控机制,实现了仿真数据资产的统一管理、安全防护以及知识图谱展示,赋能用户打造更强、更安全的云端仿真数据及应用体系。

平台架构图

品高云平台是基于品高股份自主研发的、拥有12年商用历练和8年信创技术积累的品高云操作系统(BingoCloudOS)而搭建,原生的信创支持及异构融合特性使其适用于大多数的行业领域并满足不同的业务场景需求。而对于仿真应用这类专业技术领域,品高云平台的生态包容性更能充分发挥其作用,不但可以提供坚实的IT基座,还可以为技术应用造就云化落地的创新实践。

此次获奖,是对品高股份云计算技术在又一新领域进行探索和应用创新的肯定。未来,品高股份将持续关注信息技术发展,进一步深研行业业务场景,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以更好、更强的IT产品和服务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用创新驱动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品高股份

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的云计算产品及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最早发布商用级云操作系统的厂商之一,品高股份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技术发展路线,已拥有包含BingoCloudOS在内的IPDS全栈云计算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在政府、公安、电信、轨交、汽车金融、教育等多个行业以及国内29个省市积累了数百家大中型政企客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