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风的爱玛科技电动车造梦师,动力澎湃,超级有范的必备潮玩

互联网
2023
02/04
18:44
分享
评论

对于户外骑行爱好者来说,有没有一款车既有摩托车的澎湃动力和霸气外型,又有电动车的科技质感和低碳环保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这款爱玛科技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跨骑电摩——爱玛造梦师,颜值颇有机车色彩,性能也十分剽悍,无惧复杂路况,不仅在《披荆斩棘2》当中搭配众多型男实力抢镜,更深受骑行爱好者喜爱。

图:爱玛造梦师《披荆斩棘2》明星同款车型

炫酷帅骑,机车风拉满!

爱玛造梦师被誉为“机车自由人,灵魂造梦师”。作为跨骑酷车,将机车元素和摩托车骑行姿态融入车身设计,并采用大量的运动线条,深邃的黑色主色调搭配运动绿点缀,炫酷范十足,彰显年轻人的自信和张扬。前部大灯采用了仿生“目字型”设计,炫酷吸睛,同时车身环绕七彩霓虹氛围灯,骑行时流光溢彩,让你赚足回头率,堪称当代年轻跨骑爱好者的必备潮玩!

图:爱玛跨骑酷车造梦师

性能炸裂,肆意驰骋超带感!

除了时尚炫酷的颜值,爱玛造梦师配置2500W高性能动力电机,为骑乘者提供强大的澎湃动力。并且该车还具备Eco/Comfort/Power三种驾驶模式,让用户出行随心,无惧任何场地和环境。开启Power运动模式时,极速可达88km/h,一键弹射功能,带来极致推背感,让骑乘用户尽享公路驰骋的速度于激情,过足机车瘾。

在细节设计方面,爱玛造梦师的表现也尤为抢眼。该车采用摩托车专用川南液压前叉,能够有效缓解颠簸地面冲击,让骑行如履平地,轻松应对复杂路面;另外,她还支持NFC刷卡解锁,连接手机轻轻一碰,即可解锁;并且配备LED液晶仪表盘,SOC精准电量显示,让你时刻掌握骑乘车况,助你潮酷出街,便捷更省心。

小结:

在年轻人心中,都渴望表达自我,彰显年轻人个性态度,释放新时代青年人的热血与活力。爱玛洞悉潮酷青年骑行追求,带来充满科技感、潮酷范的时尚酷车,延续了“时尚+科技”基因,不仅拥有炫酷高颜值,而且性能强劲,爬坡过坎不费劲,无惧任何场地,助力年轻人圆“机车梦”,引爆潮酷出行新范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