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万和双吸力油烟机系列销量累计破40W+

互联网
2023
02/04
18:41
分享
评论

厨卫电器专家万和在新年期间推出把新年flag做成菜微博活动,立意把美好祝福融入到每一道菜中,引起大量用户积极参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每一道菜成功出餐,少不了一个重要的工具——油烟机。

油烟机作为厨房一个必不可少的大件家电,在日常生活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大众对品质生活需求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更希望下厨烹饪是一件轻松享受、惬意舒适的新体验。

万和电气多年来始终坚守产品品质、坚持工匠精神,在着力提升自身科技储备的同时,持续专注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深入探索品类的多元化升级,打造进阶厨电精品。

强劲创新,打破传统单吸边界

万和双吸油烟机系列将顶吸、侧吸式油烟机的优势与精髓兼容并取,其“顶侧双吸+潜吸上排”设计,不仅使烟机更加纤薄有型,视野广阔不碰头;上拢下吸还可在顺势排烟的同时,大大避免油烟逃逸。玻璃滑盖式的升降隔烟屏在开启时尽显烹饪仪式感,进烟口下探设计直击烟源,可在使用时形成明显拢烟的黄金区域,起落间保障油烟一吸尽散。面板处搭载的手势识别系统,可挥手隔空操作无触碰,尽显智能。同时,搭配智能巡航的直流变频增压引擎,还能根据实际烟量与烟道阻力自动调节风压风速。全域动力系统使其变频电机最高可达12万转/小时,输出最高24m³/min的爆炒风量和最高1000Pa的迅猛强压,哪怕下厨高峰期也无惧油烟倒灌,尽享排烟性能峰值。

使用完毕后,自适应清洁技术可自动延时60秒使烟机进入净油清洗状态,全自动清洁保证吸力常用常新。另外,用户还可一键自动进入烟机智感热清洗状态,通过高温溶解内部风轮油污,化解烹饪后手动拆洗的清洁难题,低噪节能,持久保持产品大吸力。

销量突破,成为用户荣誉之选

近日,万和双吸力油烟机系列销量累计成功突破40万+,让用户享受下厨,爱上厨房。其系列中万和超薄油烟机L38TF荣膺“降噪净烟先锋”称号,万和L28TF也获得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选的“2022年中国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荣誉,该系列还获得过创新产品奖、渠道贡献奖、智能优选产品,品质标杆奖、高效净化环保之星、“领跑者”认证等多项荣誉认证,实力证明万和在厨卫电器行业的领头地位。

坚定初心,匠心品质引领行业

万和电气始终坚持“工匠精神”,除了在技术品质上不断创新和研发,同时在中国的厨卫行业,万和电气一直致力于打造让每一个中国家庭感到温暖的产品。

从1993年8月成立至今,万和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成果实现了阶梯式跃进。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5项行业先进技术、2600+专利数量,不断迭代升级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理想厨卫体验。

未来,万和电气将持续在产品上做到极致,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坚持长期技术投入和产品革新,将品牌、渠道、服务创新紧密结合,为企业打造全新赛道而奋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