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设备出现全屏Microsoft 365广告

业界
2023
02/04
18: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4 日消息,根据 Reddit 网友反馈,在 Win10 笔记本的开箱体验(OOBE)期间,出现了全屏的 Microsoft 365 家庭版试用广告,重点是无法跳过进入桌面。

网友在帖子中表示:“这台 Win10 笔记本上,我无法绕过这个全屏的 Microsoft 365 家庭版试用广告进入到桌面。我必须要接受免费试用才能进入桌面,而试用期过后每月需要支付 100 美元。我显然已经取消了订阅,但我对微软的这种做法表示无语”。

IT之家从截图中了解到,页面上提供了“免费试用”(Try for free)和“暂不试用”(No, thanks)的两个选项。但是用户点击“暂不试用”按钮之后,然后被重定向到付款确认页面。用户无奈通过先试用,再取消的方式规避后续的扣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1 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停止支持 Windows 10 20H2 消费者版本(家庭版和专业版),现在是时候告别 Windows Server 20H2 了。
业界
6 月 29 日消息,微软今天再次发布了 Win10 21H2 Build 19044.1806 预览版,更新补丁为 KB5014666,带来了几个问题修复。
业界
10 月 27 日消息,微软技术博客今天宣布,Windows 10 IoT 企业版 LTSC 2021 已进入 RTM,现在可供 OEM 厂商使用。
业界
10 月 26 日消息,随着 KB5005463 更新的到来,微软开始为大多数运行 Windows 10 2004 以及 20H2, 版本的 PC 用户提供《电脑运行状况检查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哪怕用户不想升级 Windows 11。
业界
1月4日消息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正在认真对待 Windows 10 的重新设计,该公司现在也在探索对商店应用的改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