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TC准备对亚马逊发起潜在的反垄断诉讼

业界
2023
02/04
10: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准备对亚马逊公司提起潜在的反垄断诉讼。未来几个月内,FTC 可能会对这家科技巨头的一系列商业行为提出反竞争挑战。

其中一些消息人士表示,诉讼的时间点仍不确定。FTC 也可以选择不提起诉讼,即使它正准备这样做,也不一定会导致诉讼。同时,亚马逊尚未与 FTC 的每一位专员进行单独的后期会面,以提出他们反对法律挑战的论据。

据透露,FTC 近年来一直在审查亚马逊的做法,包括该公司是否在其平台上偏向自家而非竞争对手的产品,以及该公司如何对待亚马逊网站上的外部卖家。

此外,FTC 还一直在审查该公司的 Prime 订阅服务的捆绑做法。IT之家了解到,FTC 在潜在的亚马逊诉讼中会具体针对哪些业务目前还无法得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2 日消息,自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 (Jeff Bezos) 承诺使用无人机送货以来,已经过去了近十年。
业界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随着聊天机器人ChatGPT得到越来越多地使用,微软和亚马逊正在防备员工在使用过程中泄密,禁止他们向ChatGPT分享敏感数据。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亚马逊开始在美国加州和德州试点运行无人机送货服务。
业界
12月29日讯,据 TechCrunch 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研发一个独立 App,为用户提供体育内容。
业界
12 月 24 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消费者需求降温,亚马逊一直在试着出售货运飞机的额外运力,这也是公司为适应线上消费需求增长放缓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