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跟

业界
2023
02/04
10:3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再降价我就下单了”

“没办法,马斯克给得太多了”“

“好事啊,现在国产电动车价格上天了”,一些网友在社交平台评论道。

2023年开年不久,特斯拉就在全球多个市场幅下调所有车型售价。以中国市场为例,Model 3后轮驱动版下调3.6万元,只要22.99万元起步,创下特斯拉售价历史新低。

但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电动车的价格战尚未真正打响。

尽管有一些国产新能源品牌已经跟进降价促销,比如小鹏、问界等,但宝马、奔驰、大众等传统车企并未作出相应反应。

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会降价

近日,知名科技媒体网站The Verge采访了多家汽车品牌,询问他们是否也在考虑打折。但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都明确表示,我们不跟!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表示,“我们没有计划修改我们目前的定价策略,这反映了梅赛德斯-奔驰期望的优质和全面的客户体验。”

宝马的发言人对降价行为表示:“从宝马品牌的角度来说,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的电动车没有降价计划。”

不仅如此,宝马近期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始上调几乎全系车型价格,宝马澳洲市场一位发言人对价格调整做过这样的解释:“宝马全年都在持续审视其定价结构,并考虑了许多不同的因素。然而,我们始终致力于确保我们的产品保持适当的定位,并在市场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建议。”

大众汽车集团CEO奥博穆也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奥迪、保时捷和其他品牌都没有降价的计划,而是将重点放在“盈利增长”上:“我们有着清晰的定价策略,并将重点放在可靠性上,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和品牌的实力。”

此外,现代、通用也都纷纷表示,不打算跟进降价。

对这些传统品牌来说,不降价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降价会让其看起来像是折扣品牌,而不是“豪华”品牌。

这可能是特斯拉最能打击其传统竞争对手的地方。

但问题是,在特斯拉不断的降价攻势下,其它品牌还能扛多久?

1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回应特斯拉降价时表示,很多人都想买一部特斯拉电车,但是可能负担不起,所以我们在市场上的价格调整也将迎合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他表示,1月份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有史以来最强的开年订单量,订单量是的产能两倍。

特斯拉也在财报中表示,坚持不懈的成本控制与成本创新,让我们坚信特斯拉比其他任何厂商都更有能力度过2023年,并最终获得长期成功。

特斯拉降价到20万出头 网友忍不住要下单 宝马奔驰大众:我们不会降价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 月 3 日消息,据日经新闻,特斯拉将在硅谷中部设立一个大型办事处,该公司正在该地区开展一项大规模的 IT 人才招聘活动。
业界
近日,特斯拉全球大降价,美国版Model Y更是降价8.8万元;中国国产车型,最高降幅达4.8万元,均创下了史低价格。
业界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周二在监管文件中证实,美国司法部在对其展开刑事调查后,已要求该公司提供有关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相关的文件。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21年1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成为史上第二位个人财富超过2000亿美元的人,仅比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晚了几个月。
业界
美国劳工委员会检察官在一份起诉书中指控特斯拉(TSLA.US)非法胁迫佛罗里达州的员工、限制他们讨论工作环境等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