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主编的预约停车标准,获评深圳市重点领域优秀团体标准

互联网
2023
01/30
16:49
分享
评论

喜讯!由深圳市停车行业协会牵头、捷顺科技主编的团体标准T/SZPIA 001—2020《停车库(场)管理系统预约停车数据接口规范》成功获评深圳市重点领域优秀团体标准,充分体现了捷顺科技在行业标准技术领域的用心程度和专业能力。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深圳标准发展“十四五”规划》,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市社会团体和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快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提升团体标准质量和水平,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深圳市重点领域优秀团体标准评选工作。

此次深圳市重点领域优秀团体标准评选,是从标准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国际性,加上技术水平、应用效果、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和引领作用、取得明显经济或社会效益等维度,对重点领域团体标准进行严格评比。

一直以来,捷顺科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捷顺拥有800多名技术研发人员,每年以营收的10%投入研发,创造了近300项技术专利,主导并参与制订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30余项,在研标准制修订项目数十项,充分体现了捷顺在行业内的技术实力,以及重视研发创新的传统。未来,捷顺科技将继续协同各相关方,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智慧城市标准研制与应用实施工作路径,不断促进智慧城市及相关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