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工再立flag!减肥健身和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

互联网
2023
01/30
14:18
分享
评论

首先想说一句,这个春节过的如此HIGH!阳康了、开放了、能回家了、可以放烟花鞭炮了!于是乎,七天的假期就在这么回乡返程的赶路、亲友吃席赴宴、白天躺床追剧晚上出门放花的轮回中,啪一下的就跳木有了!

快乐不是没有代价的,肉眼可见我们都会遇到“每逢春节胖三斤”的烦恼,大部分还会患上“节后综合症”。伙计们,千万别emo!小主我这里给各位不但送来“收心大法”,还附赠价值百万的“瘦身大法”,建议仔细阅读,慢慢服用(bu shi)。

运动锻炼是增加每日能量消耗的重要途径之一。显然,在节后通过适当、有规律的锻炼可以帮助甩掉肥肉、缓解压力,更重要的是能使人的注意力和集中力的得到显著改善。许多人也是在这个节点上,立下了全年减肥健身的flag,双重激励驱动,还怕自己动不起来?对于有运动习惯的人而言,节后可以慢慢恢复日常锻炼,循序渐进地增加单次运动的时间和运动的强度,比如跑步、打球、游泳等有氧运动,帮助身体消耗一些能量,缓解疲劳感和紧张情绪,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升。对于没有运动习惯的人而言,切记不能求快,应选择较为轻松、容易入门的锻炼方式,例如:快走、慢跑。每次锻炼时间不宜过长,20-30分钟为宜,且强度达到能够让你微微出汗的程度即可。当然,如果你还处于刚刚“阳康”的状态,还是建议充分休息,运动的事儿缓缓再说。

就好比过年买新衣,心理激励有了、运动指南有了,这开工是不是还差一点物质的职务激励?——否则发朋友圈、小红书、抖音、微博啥的也没有可炫的不是嘛?新年开工运动装备这块,小主这里建议你们了解下人类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同款的Shokz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

这款刚刚入选新华网客户端2022年年度优秀产品的专业运动耳机,可谓是运动耳机圈的“顶流”:包括OpenRun Pro在内,全系在售的韶音运动耳机,都采用开放聆听式设计,不入耳、不堵塞耳朵,时刻让佩戴者感受到身边的环境变化,诸如车辆鸣笛和其他交通工具的经过,更加舒适、安全。当然,设计之外这款耳机一切都为“运动”二字服务,产品力相当能打。它采用韶音全新研发的声学技术ShokzTurboPitch™,音质大幅提升,为运动用户带来更优秀的开放式聆听体验。与此同时,OpenRun Pro运动耳机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进一步优化了重量分布,搭配高回弹性钛合金及亲肤硅胶材质,佩戴舒适度再升级。更支持充电5分钟续航90分钟的快充性能,续航时间也提升到10小时。

不止是新华网这样中国官媒的赞誉,全球跑友圈公认的顶尖专业媒体Runnersworld《跑者世界》,之前也给Shokz韶音OpenRun Pro专业运动耳机颁发了2022金勋章奖。娱乐圈对韶音运动耳机也是真爱,从破浪姐到追光哥到综艺咖,宁静、林峯、吴卓羲、江映蓉、吴尊、冯提莫……到目前芒果台正在热播、屡屡上榜娱乐热搜的苏醒、张远等参与的音乐综艺《分贝在出逃》,太多太多的明星网红戴着韶音运动耳机出现在公众眼里,成为行走的种草机。一千出头的价位就能get世界冠军和明星同款运动耳机,同时还能get边减肥健身边听音乐的乐趣,这么一想真觉得赚翻了哈。

最后要给一部分预算充足(也可能是过年收了很多压岁钱)的小伙伴安利种草的是,运动之后回到办公室和电脑前,韶音家还有一款办公神器可以去了解下,与OpenRun Pro同样基于不入耳开放聆听式设计的OpenComm,特别针对办公场景需求增加了NFC功能,能够更加简单方便地与更多设备完成连接。充电方面,OpenComm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和全新的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保证2小时的使用,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连续最长通话时间可达16小时,待机时间为14天。新年开工后,我等打工超人们再也不担心老板和客户们的连环call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