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成主流?一秒到家领跑行业

互联网
2023
01/28
11:46
分享
评论

“四菜一汤66元,六菜一汤88元,10个菜128元,12个菜148元。附加服务是打扫厨房卫生,免费帮买菜。需要洗碗的话加10元……”

“上门做饭”火了,不用买菜、做菜,也不用收拾、洗碗,这样省心的上门服务模式突然火爆了起来。

#女子上门为年轻人代厨4菜1汤66元#、#95后年轻人兼职上门代厨时薪40元#、#25岁小伙上门做饭三菜一汤收费36元#......相关话题也先后登上热搜榜。

其实上门做饭、私厨到家这样的模式并不是最近才出现的,很多家政服务平台也会提供类似的上门服务,而“上门做饭”爆火的背后逻辑是人们对上门服务越来越大的需求。

随着人均消费能力以及对生活质量需求的提升,人们的消费习惯也逐渐改变,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更省时、省心、省力的服务,高频、刚需、刚性的到家服务需求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据Kantar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到家业务市场规模已超2万亿,从2016到2021年复合增长率达到 64%,行业规模迅速扩张。

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家政保洁、保姆月嫂等上门服务有较高的消费门槛,并不是“普通人”负担得起的服务。而明码标价的“上门做饭”让大家意识到,其实上门的服务的门槛没有这么高。

一秒到家便是瞄准了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聚焦社区服务“最后100米”,为社区居民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一站式到家服务。

一秒到家以社区为核心服务场景,涵盖了社区中居民的各类到家服务需求,除去家政保洁、保姆月嫂等常规的上门服务,包裹、快递、外卖等代取服务,应急药品、生鲜粮油、日用百货等代买服务,代寄快递、文件打印、遛狗喂猫等生活服务,都可以在一秒到家平台实现。

一秒到家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万物到家智能服务平台,以社区为核心服务场景,以用户精准需求为导向,以智能设备为载体,联合三通一达、顺丰、菜鸟网络、淘宝、京东、拼多多、美团、饿了么等大流量入口,聚焦社区配送最后100米订单,嫁接社区生态、整合社区资源,建设便民惠民的智慧生活服务圈,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站式到家服务。

对于用户而言,无需付出昂贵的成本,就可以解决生活中的琐事和难题,上门服务变得像点外卖一样,不需要考虑、不需要纠结,随时可点、即时可得。

可以想见,居家上门服务将变成未来的主流发展趋势,人们对社区服务的需求暴增也将推动行业快速发展,而一秒到家也将拼接自己的模式优势,领跑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