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内部文件泄露:仅 iPhone 15 Pro/Pro Max 支持 Wi-Fi 6E

业界
2023
01/28
10:34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一份泄露的 iPhone 15 天线架构的图表显示,更快的 Wi-Fi 6E 规格将仅限于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他获得的文件还证实,iPhone 15 Pro 机型将配备更快的 3nm A17 芯片以及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5 标准版机型将继续使用 A16 芯片,并且保留现有的音量按钮。

图源:Unknownz21

截至目前,Wi-Fi 6E 已经加入到苹果的部分产品阵容中,但仅限于最新的 iPad Pro、Mac mini 和 MacBook Pro 机型。苹果此前并未将新的 Wi-Fi 标准限制在 Pro iPhone 上,但 iPhone 15 Pro 机型将具有 iPhone 15 所没有的多项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30 日消息,美国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Kathy Hochul)于 2022 年 12 月 28 日签署了《数字公平修复法案》(Digital Fair Repair Act),将于 2023 年 7 月 1 日正式生效。
业界
不到半年,苹果又“罕见降价”了。
业界
12月27日消息,近日,DigiTimes的最新报告显示,台积电正准备量产3nm芯片,苹果作为台积电这一先进制程工艺的主要客户,将会在第一时间拿到由台积电代工的3nm芯片产品,比如苹果的自研M系列芯片M2 Pro。
业界
数据分析平台Visible Alpha预测,苹果公司今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将下降8%以上。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近日特斯拉推出一款无线充电平台。据悉,该无线充电平台可为每台设备提供15W的快速充电功率,最多可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