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专注于入门5G Galaxy手机 但继续销售4G机型

手机
2023
01/27
23:02
分享
评论

5G在印度仍是一个发展中的行业,许多公司都在试图打入该国的5G智能手机市场。2022年,三星在5G智能手机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根据该公司最近的声明,三星正寻求在印度各地发展5G技术-但它不会以牺牲其4G智能手机市场为代价。

三星印度产品与营销负责人阿迪亚·巴巴尔最近宣布,Galaxy A系列是2022年印度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系列,全国销量超过1000万台。2022年年底,三星超过小米,成为该国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有趣的是,三星此前推出了Galaxy M和Galaxy F系列,后者是印度独家推出的。然而,Galaxy A系列似乎仍是印度注重预算的消费者的首选,这使得三星仍将重点放在同样的产品上。

印度的经济型智能手机市场是三星的核心支柱。在5G技术变得更加负担得起之前,三星将继续推出4G智能手机和5G设备,以迎合更广泛的人口群体。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