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可!云测数据入选“2022中国数据智能企业TOP30”榜单

互联网
2023
01/20
17:29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亿欧智库主办的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WIM2022创新者年会召开。会议以“新流不息,坚韧生长”为主题,关注企业的创新力和发展韧性,共议科技领域前沿观点。会议还发布了2022中国数据智能企业TOP30榜单,云测数据凭借优秀的AI数据服务能力和行业实践荣登榜单。

随着数据量和算力需求的爆炸性增长,数据已经成为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生产要素。数据要素具有强劲的流动性,在各生产要素中富有较高的增长价值。据统计,2012年到2021年10年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由12万亿元增长到45.5万亿元,在整个GDP中的比重由21.6%提升至39.8%,也诞生了一大批代表性数据智能企业。

此次榜单评选历时一个多月,亿欧根据公司报名情况以及亿欧企业数据库,基于数据智能产业链的特点,从企业规模、研发投入、创新能力、算法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应用案例、产品及方案成熟度、投资及发展潜力等几大核心维度,结合深度访谈、专家打分、用户评分、实地调研等研究方法,确定了入选企业名单。此次入选榜单,是业界对云测数据在引领行业发展、发挥技术实践价值的重要认可。

作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云测数据正在不断用前沿技术推动AI训练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从优秀到卓越,云测数据以技术创新加速行业发展为己任,先后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通过结构创新、智能化、工程化、标准化的标注平台产品赋能AI训练数据行业,设计了从创建任务到最后的验收等科学规范的数据处理流程,极大地加速了人工智能相关应用的落地迭代周期,助力企业AI数据训练综合效率提升200%、标注精准度最高达99.99%。其源源不断产出的高质量、场景化的AI数据,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l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

在多元化的人工智能场景落地背景下,云测数据也在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建设,积极的将成熟的技术、服务等经验总结,先后参与编制了《智能网联汽车激光雷达点云数据标注要求及方法》、《智能网联汽车场景数据图像标注要求与方法》、《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Model/MLOps)能力成熟度模型》等系列标准,为产业智能化贡献经验与智慧,助力人工智能数据服务规范化发展。

在不断深耕的过程中,云测数据的践行之路受到诸多业界认可,先后获得中国信通院“2022可信AI案例人工智能平台应用标杆案例”、“2022年度AI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年度最佳AI训练数据服务商”、“中国式创新案例TOP100”等多项殊荣,彰显了云测数据在技术领域的先进性与硬实力。

未来,云测数据将持续用前沿技术推动AI数据服务领域加速发展,最大化地发挥AI数据的价值,为人工智能场景化落地输送更多卓越的数据支撑,推动数据要素有序发展及高效利用,更好地为产业智能化转型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