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成都链安CEO杨霞荣登2022“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

互联网
2023
01/18
14:23
分享
评论

2023年1月1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遴选结果公示结束,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荣登2022“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

作为国内科创领域含金量十足的重量级榜单,2022“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在全国范围内仅50人上榜,而杨霞教授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区块链安全公司的创始人当选。

据悉,“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的遴选工作是从2020年开始的,一年一次,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前沿技术的转化和产业落地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为科技创新和人才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设置,“创业就业先锋榜”、“先导技术榜”、“新锐企业榜”、“融通创新组织榜”、“技术经理人先锋榜”、“国际创新合作榜”和“开源创新榜”,共七类榜单。经初评、终评,遴选出创业就业先锋榜50项、先导技术榜150项、新锐企业榜100项、融通创新组织榜10项、技术经理人先锋榜20项、国际创新合作50项、开源创新榜30项,共计410项入榜项目。

成都链安创始人杨霞教授作为高成长性区块链安全企业的的优秀创业者,从事区块链安全、虚拟货币反洗钱和监管、形式化验证、内核安全、移动设备安全、TEE等安全技术研究长达20年。2018年创立成都链安,并带领公司投入到全球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助推区块链安全行业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更好地赋能整个区块链产业生态。

在创业路上杨霞教授曾荣获四川十大新经济领军人物、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最值得关注女性创业者、成都区块链十大优秀人物等奖项。在她的带领下,成都链安获得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单位、CNVD国家区块链安全漏洞平台主要技术支持单位、中国信通院区块链安全检测的主要技术合作单位、中央网信办“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参与单位、四川省区块链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国区块链安全领军企业、中国区块链企业百强榜等殊荣。

作为头部区块链安全企业,成都链安自成立以来,不断打造区块链安全颠覆性核心技术,基于网络信息安全、形式化验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等多重先进技术打造了“链必安一站式区块链安全服务平台”,涵盖了行业顶尖的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可为执法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区块链企业等提供安全审计、安全防护、安全检测、安全监管、安全预警、安全咨询等全方位服务,实现“研发-运行-监管”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解决方案。目前,成都链安已与工信部、中国通信院、网信办、公安等执法监管部门和国内外头部区块链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具备全链条打击虚拟货币犯罪的技术服务能力,为公安等执法部门提供案件前、中、后期全链条技术支持服务千余次,成功协助破获案件总涉案金额数百亿。

最后,感谢主办方的认可,杨霞教授表示:未来,将继续带领公司在区块链安全大道上持续探索,继续为全球区块链安全行业生态发展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