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助攻发力,北京汽车销量稳步增长

互联网
2023
01/18
10:4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普及,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北汽集团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从新能源汽车这一新的消费热点入手,以新能源汽车发展助推北京汽车销量稳步增长。

北京汽车旗下各品牌加速推进新能源战略,优化新能源汽车产品布局。其中,北京品牌已明确“全面新能源化”的产品规划和技术路线,用新产品、新路线应对挑战;北京奔驰第四款纯电动产品全新EQE也已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后续将加速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投放;北京现代也将强化新能源领域布局,持续导入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

日前,北京汽车发布了2022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1~9月,北京汽车实现营业收入1418.77亿元,同比增加14.53%。2022年12月2日,北汽蓝谷公布子公司2022年11月份产销快报。2022年11月,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量3085辆,本年累计17901辆,累计同比增长231.50%。2022年11月,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6052辆,本年累计40316辆,累计同比增长83.85%。

以北汽EU5为例,北汽EU5上市以来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首先,北京EU5车型配备了总功率为160kw、总扭矩为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容量为50.8kwh的三锂电池,采用液冷温控电池系统,高性能三元电池,电量高达60.2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501km,等速续航里程更可达635km。与此同时,北京EU5历经了超30项权威测试,电池安全性大幅提升。汽车百公里能耗下降4%,整车能效提升,带来超长驾乘感受。其次,北汽EU5提供了更多维度的售后服务。自2015年以来连续6年蝉联中国质量协会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北汽集团在服务领域建立起“温暖同行、尊崇呵护、一键无忧、悦享智惠”的独特优势,并且其还为购买EU5的用户提供了十大服务保障承诺,如电池及核心零部件8年价保、24小时上门维护服务等。北汽EU5确保每位用户都能够享受到贴心的售后服务。

除此之外,在近来披露的成绩单中,北汽集团最先提及的,都是集团倾斜资源重点培植的新能源品牌极狐。11月份,极狐汽车交付量环比增长32.79%,创交付量新高。具体车型方面,阿尔法S交付环比增长20.39%;阿尔法T环比增长59.64%。

北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成为北京汽车销量增长的重要引擎。未来,北汽集团也将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这一风口,努力实现北京汽车销量的蝶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