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级无对手,这辆后驱新款新能源汽车很厚道

互联网
2023
01/17
15:27
分享
评论

提到新款新能源汽车,很多消费者既有些心动,又有些排斥。原因其实很简单,心动是因为新能源汽车的平顺、静谧与低用车成本,排斥则是因为很多新款新能源汽车的价格真的是太高了。不过,随着传统大厂转型新能源汽车领域,新款新能源汽车也不再是高高在上,比如长安深蓝SL03的起步价才16万+……

事实上,提到长安深蓝SL03,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毕竟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实在是有太多让人惊艳的地方。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一看长安深蓝SL03到底如何,希望可以给手握20万左右买车的小伙伴带来一点点参考。

好看的后驱车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一款车如果设计不达标,那么早晚会被市场所淘汰。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产品,长安深蓝SL03的设计显然是足以让消费者心动的,即便是在路上也绝对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存在。

当然,作为一款明明可以靠颜值,但是偏偏要靠实力的新款新能源汽车,长安深蓝SL03的动态表现才是其最大优势。采用后驱+前后50:50配重比设计的长安深蓝SL03不论是起步的车身姿态,还是劈弯时的夸张表现,都让人心动不已。

重点是长安深蓝SL03除了驾驶感受和可玩性媲美燃油车之外,在能量回收方面也是让眼前一亮。要知道时下很多新款新能源汽车的动能回收都是不可调的,那种一脚刹车一脚油门的驾驶感受属实让人有些无法接受。而长安深蓝SL03则不同,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的动能回收力度是可调的,所以完全可以保证后排家人乘坐舒适性。单凭这一点,长安深蓝SL03似乎就已经无对手了。

厚道的智能化

长安深蓝SL03的车内设计虽然简约,但是智能化表现却极其夸张。这辆新款新能源汽车除了智能大屏幕之外,RCTA倒车横向预警、SEW开门预警、集成式自适应IACC、TSR限速识别、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LCA换道辅助、自动紧急刹车(车辆识别+行人识别)、驾驶员疲劳提醒、FCW前碰撞预警等黑科技一样不缺。而且这些配置不止操作简单,而且实用性也极其出色。

看到这里,你是否明白,为什么我说这辆厚道的新款新能源汽车在20万级市场找不到对手呢?我不否认这个价位的某些车在某一方面比长安深蓝SL03出色,但是要说综合素质,长安深蓝SL03绝对是完胜。所以,如果你打算花20万左右买新款新能源汽车,不妨看一看长安深蓝SL03,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