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入选“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

互联网
2023
01/17
15:15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经初评、终评,遴选以及公示,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推荐参评,重庆中科摇橹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郑道勤入选“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

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评选工作,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进一步求实效、植内涵、提质量、筑生态,推进“科创中国”建设走向深入开展,设置“先导技术榜”、“新锐企业榜”、“融通创新组织榜”、“创业就业先锋榜”、“技术经理人先锋榜”、“国际创新合作榜”、“开源创新榜”共七类榜单,全国科创型企业的优秀创业者共计50人入选“创业就业先锋榜”。

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作为高成长性科创型企业的优秀创业者,坚持以“硬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理念,带领摇橹船科技成为国内首家完整掌握高端光电传感设备设计开发能力的“硬科技”企业,专注于智能视觉领域,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光+AI”创新推动传统制造智能转型,助推中国智能智造转型升级,曾荣获2021年度两江榜样、“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奖。

摇橹船科技拥有先进的技术及创造力,构筑了顶尖的光学、机械、电学、算法、软件科研平台。面向制造业提供机器视觉器件、智能化传感硬件、智能工业机器人、AI智慧平台及智能数字工厂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中国科学院、重庆市人民政府“院地孵化”的第一家硬科技人工智能民族企业,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工业智能化产品综合供应商”。

摇橹船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郑道勤表示:摇橹船科技搭建起一个创业发展的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使命,智能视觉是黄金周期的“万亿赛道“。新的一年里,摇橹船科技将抢抓机遇、把握周期、实事求是、稳健经营,聚焦自研产品、瞄准行业龙头,为成为“国际领先工业智能化产品综合供应商”这一目标加速前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