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根对的充电线--倍思闪速系列

互联网
2023
01/17
10:31
分享
评论

现代人对于充电,是十分执着的。

出门要带移动电源,以备不时之需,即使不用,把它放在包里也是一份踏实的安心。在家就比较方便了,随时随地插上,好能够随时随地刷上。有想法的更是在沙发、床头、书桌甚至是卫生间,都安排上专有的充电器,在哪里坐下就在哪里充上。

毕竟电量,实在是太重要了。续航焦虑患者就更有话说了,90% 是常态,80% 是极限,身边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到了氮化镓时代,拯救我们的就是那脱胎换骨的快充,把充电时间大大缩短,让续航安全快快归位,于是我们整个人,都舒服了。

要快充可没那么简单,不仅要快充充电器功率大,设备也要协议对上,重要的是充电线也得支持,三者缺一不可。一根对的充电线可远比一根好看的充电线重要,就比如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它或许就可以成为你「对」的充电线。

充电线怎么才算对?以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来讲,那就是「充劲十足,一根就够」。

它支持最高 100W 的功率传输,从名字上也能看出来配备了两个输出端口,并且两个都是 Type-C,单口使用下达到最高功率,双口使用则会智能调节功率分配。

Type-C 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接口了,它不挑设备类型,是越来越被推崇的统一型接口。无论是你的手机、平板、还是电脑,亦或者是 Switch 游戏机,甚至是耳机等小型设备,总之它的接口规范是统一规范的大势所趋。

这意味着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能给你绝大多数设备都充上电。别忘了还有 100W 超大功率,它是 PD3.0 协议的上限,充上笔记本也丝毫不虚,实测下:

• MacBook Pro 14 英寸(2021 款)约 1 小时 54 分充满

• MacBook Pro 13 英寸约 2.5 小时充满

更别说 100W 还覆盖了我们多数手机的快充功率,充 iPhone 已经是大材小用。当然不得不提的就是协议的握手。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协议上兼容 PD、QC、PPS 等快充协议,满足多个品牌的手机、平板快速充电。

我为什么会需要 C+C 一拖二?这是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对」的第二点。

由于多了一个充电口,那么充电就不再只是墨守成规的一对一,它开始有了「多一种」可能。我们不要忘记充电服务的,是以人为本。那么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它可以服务于一人,也可以服务于两人。

我们很多用户早就已经不只是单设备在手,手机要两部,这还不算笔记本或者平板,在同一时刻都需要充电的情景绝不少见,一拖二则能够同时满足两个设备快速充电,这个基础在于线缆本身支持的功率足够大,能够将两个设备的体验囊括其中,任何一方的快充都不被牺牲。

一根就够,随手就能充两部,也不用花时间再另外寻找充电器与另一根线,一拖二在这个时刻的妙用,是足够让你直呼省心的。

当服务于两人时,那就略带一丝社交属性,亦或者是家庭共享。想像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和亲朋好友一同快乐排位,开黑怎能没有快充护航?把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拿出来,你飞快,他也飞快,胜利就在前方等待。

现代人对于充电,是十分执着的。

我们总想要随时都能充上电,对每一个设备都是。有时候难以顾及到备用机,想要用才发现电量不足,能够随手带上一起充,又怎么能说不是有备无患呢?选择一根对的充电线,选择倍思闪速系列2 一拖二快充充电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