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发布,MAXHUB荣获2022年中国最受欢迎协同办公产品/平台大奖

互联网
2023
01/17
10:31
分享
评论

1月12日晚,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艾媒之夜·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大会围绕新经济领域新业态、新消费、新模式,紧扣行业热点话题,以数据为导向,剖析行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艾媒咨询重磅发布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巅峰舞台,群星闪耀。MAXHUB凭借其在智能技术领域的卓越创新力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力,一举夺得2022年中国最受欢迎协同办公产品/平台大奖,展现出强劲的品牌实力。

该评选以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模型为基础,围绕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核心维度,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企业及人物。

广州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CVTE,其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聚焦人机交互智能应用领域。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并在北京等32个国内城市设立营销服务中心,服务用户遍及全球。

MAXHUB作为视臻科技的自主品牌,诞生于2017年,是会议平板品类的引领者,2017年—2021年连续5年位居行业市占率第一。拥有完善的售后体系,1600+服务网点和9500+服务工程师,为全国用户提供设备咨询、送货、安装、培训、维修等全方位专业服务,对于一、二线城市,还提供48小时内上门服务。

据统计,MAXHUB已累计为全球数十万家组织提供服务,超一半中国500强使用MAXHUB提升会议和协同效率。目前,MAXHUB已经从智能会议平板单一产品形态发展成全场景的智慧协同平台,产品覆盖和打通从本地到远程、从会议室到个人办公空间的全链路数据,专业提升组织的协同办公效率。

未来,MAXHUB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真正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MAXHUB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