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打车低至3元,Petal 出行优惠更贴心

互联网
2023
01/16
17:21
分享
评论

2023年春节进入倒计时,在外忙碌了一年的你,是不是早就盼望着返乡与家人团聚,或者给自己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春节期间,Petal 出行优惠福利加码,立减好券最高可领141元,打车低至3元起,只要一根冰棍的价钱,就能随时出发!

华为手机用户下拉搜索“出行”,无需安装进入Petal 出行,点击下方福利中心,即日起到2月5日,可免费领取多种春节专享券:包括满15减12,市内走亲串友,打车低至3元钱;满50减15元,打车去高铁站非常划算;满100减30元优惠券,往返机场低至7折!此外,活动期间周周加赠5元优惠券,每周打车满3单再得8元券,这么多福利,千万不能错过啊!

身边不少朋友已经买好了出行的机票或高铁票,华为手机负一屏可以自动识别短信中的预订息并生成行程卡片,在回家的前一天及当天,负一屏中的行程卡片会主动提醒高铁或航班实时动态,并且只需要点击行程提醒卡片上的【打车】按钮,即可一键拉起打车服务,直达Petal 出行首页,快速打车。

这个春节,让Petal 出行陪你返乡、出游,尽情享受自由惬意的新春佳节吧,大展宏“兔”,想去哪就去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