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勇担社会责任荣膺南方日报“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互联网
2023
01/16
15:48
分享
评论

近日,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发布2022南方日报、南方+深圳致敬榜单,致敬过去一年在深圳经济领域、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建设、城市发展贡献中有卓越创新和突出表现的标杆企业。小熊U租凭借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快速高效解决了数千家企业居家办公难题,荣获“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据悉,2022年上半年,深圳、上海、北京等多地企业受疫情严重影响,员工居家办公设备紧缺。小熊U租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快速整合自身资源,面向企业推出租期灵活、交期迅速的设备订阅方案,通过“设备订阅+技术支持”双重保障,助力企业居家办公。对于部分设备订阅数量、服务需求量大的企业,小熊U租还专门配备技术工程师在企业驻场服务。

据统计,仅2022年上半年,依托行业领先的自建自营服务体系和“总仓+前置仓”的仓储优势,小熊U租已累计高效有序调拨全国6万多台IT办公设备,全力保障各地企业居家办公的设备供应。

“小熊U租的服务团队,无论在沟通效率上,还是在响应速度上都做的非常好,仅2小时就完成了我们所需的2000多台电脑的调货、检测、配送,不仅解决了我们居家办公设备短缺的燃眉之急,还通过自有的工程师团队提供了高效稳定的技术服务保障。”某互联网公司采购负责人表示。

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我国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经营发展也面临着诸多困难,小熊U租一直密切关注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积极整合自身服务资源,通过针对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解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痛点,和企业一起渡过难关。

“能够入选本次榜单,是南方日报对小熊U租在2022年社会责任实践上所获成果的高度认可。社会责任是个永恒的事业,也是小熊U租作为国家级服务平台的应尽之义,未来,小熊U租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丰富DaaS(设备即服务)服务内涵,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上述负责人补充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