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第七届智能马桶节联合京东金榜、热卖榜打造爆品攻略 好口碑的卫浴精品轻松选

互联网
2023
01/06
09:57
分享
评论

想赶在春节前添置一台智能马桶,或干脆来一场卫浴整体焕新,但面对琳琅满目的款型和多样功能,又不知道从何选起?全新揭幕的京东第七届智能马桶节,针对消费者关注的智能座便器、淋浴花洒、浴霸、浴室柜等细分品类,联合京东金榜、热卖榜推出爆款榜单,让消费者轻松“抄作业”,迅速找到兼具高品质、好口碑、高性价比的选择。

考虑到以智能马桶为代表的部分品类产品体积较大,存在物流破损等风险,京东居家在2022年联合京东金榜对京东居家金榜标准进行升级,在此前销售、口碑、品牌力、增速与人气五大评选维度的基础上,将先行理赔品质服务作为筛选标准,构建起权威的“5+1”居家行业金榜选品标准。在全新京东居家金榜的指引下,消费者不仅将获得高品质居家单品购物指引,也能在售后环节减少后顾之忧。消费者点击会场页面的智能座便器金榜和淋浴花洒金榜,即可浏览基于“5+1”标准评选出的品类明星,跟着下单准没错。

热卖榜主要以单品销量为依据,每日更新人气爆款排行,在推出马桶、厨卫挂件等品类总榜的同时,还围绕该品类核心功能特色划分出更精细化的分榜单。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一键查看,将高人气卫浴爆款带回家。

消费者在日常选购相关产品时,也可以从京东APP首页进入排行榜频道,点击“年货金榜”家居家装专区,查看厨房卫浴金榜和智能坐便器金榜的完整排名;或者在排行榜频道点击居家-厨房卫浴类目的热卖榜,查看热销单品排行,更快找到中意商品。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卫浴生活的升级需求,本届京东智能马桶节以“智慧生活新‘七’待”为主题,从“更有温度、更懂用户、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快送达、更低价格、更好服务”等7个方面重新定义“好”马桶,不仅携手松下、九牧、恒洁、箭牌、科勒、TOTO等国内外知名卫浴品牌奉上百款“七好”马桶,还同步升级极速送装服务,超200个城市同城购可实现4小时内送达,72小时内完成送货、安装、拆旧、清理、运输一站式服务。

打开京东APP搜索“智能马桶节”,即可直达第七届智能马桶节会场,跟着权威榜单挑选中意商品,享受大牌爆款低至5折、全场每满300减40、白条至高24期免息等优惠,畅享智慧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