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苏宁宜品入驻家乐福、零售云,春节假期不打烊

电商
2023
01/04
16:13
分享
评论

趁着周末,住在南京花家桥小区的卓女士一如往年,来到家乐福南京大桥店置办年货,她说:“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苏宁宜品的取暖器。”之前网购的苏宁宜品螺蛳粉让她印象深刻,自此记住了这个新品牌。

2023年春节将至,苏宁宜品今年的年货节和往常不同。除了线上,还入驻了全国各地的家乐福、苏宁易购门店、遍及县镇的零售云门店。苏宁宜品开发的百款年货礼盒、健康家电、个护百货、米面粮油等产品,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年货采购需求。

D:\Users\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31986\picRec\202301\e7fba737-f1e7-4751-ae7a-b9dcf95d48c7.jpg

在苏宁宜品的线上年货节专场,坚果礼盒成为消费者追捧的产品。这些年货产品,均来自苏宁宜品生态种植园和养殖加工基地,原产地直卖的形式,让消费者享受地道滋味。与此同时,苏宁宜品健康防护产品,成为“新年货”,口罩、酒精消毒液、酒精消毒湿巾、酒精喷枪都成为年货会场爆款产品。

线下,苏宁宜品围绕春节扫尘、年夜饭等场景,在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易家、家乐福、苏宁易购零售云等线下门店进行销售。

苏宁宜品精心挑选核心单品,如电热暖菜板、养生壶、绞肉机、多功能料理锅、暖风机、空气炸锅、洗地机等线上爆款产品,走进线下触达消费者,提升了小家电产品的使用体验。

在苏宁易购零售云,苏宁宜品空气炸锅、吸尘器、养生壶、电水壶、吹风机等高价值、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进入到县镇市场后,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苏宁宜品集成灶、智能马桶盖的出现,让县镇家庭的厨卫家装也能无忧焕新。在零售云门店店主的私域社群,苏宁宜品众多年货产品,也突破了门店出样产品的限制,实现了线上全品类的销售。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苏宁宜品的品类不断丰富,线下销售渠道也在不断增多。苏宁宜品取暖器上线2天,线下门店销售突破3万台;苏宁宜品空气炸锅线下零售云渠道单天破万台。

据悉,今年春节,苏宁宜品继续推出年货不打烊专场,相关年货产品1月14日至1月29日期间,维持发货时效,确保48小时内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