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概念图曝光 梦回iPhone 5C

业界
2022
12/31
17:3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将会放弃前几代的直角边框设计,更换为圆润边框设计。这一改变主要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手感。如今,海外爆料者放出了一组iPhone 15 Pro的概念图,如果不考虑三个摄像头,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iPhone 5C。

通过概念图可以看出,iPhone 15 Pro与iPhone 14 Pro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边框已经更换为圆润设计,手感应该会好上不少。另外,iPhone 15 Pro的摄像头模组似乎采用类似Galaxy S22 Ultra的设计,没有大面积的突起。

iPhone 15 Pro四色概念图:苹果终于在外观动大刀

这一变化还是非常意外的,毕竟现阶段iPhone 14 Pro硕大的后置相机模组太过于显眼,如果放弃第一层突起,这意味着三个摄像头的边缘会比较高,日常使用可能不是特别方便。或者机身厚度会增加,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更小。

对于iPhone 15 Pro的概念图,大家觉得与iPhone 14 Pro相比,哪一款更好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5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