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要发布一个新功能

业界
2022
12/31
17:25
凤凰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1日 据The Verge报道,马斯克发布推文表示推特导航功能将于1月上线,它可以在推文、趋势、主题等之间进行切换。

来源:推特截图

来源:推特截图

马斯克在本月早些时候首次暗示了这一功能,并指出“它可以在顶部、最新、趋势和关注的主题之间轻松横向滑动。”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星星图标,用户可以在显示最新和推荐的内容之间进行切换。

这一新功能增加了额外的视图,将更易于通过滑动进行访问不同页面。用户可以看到自己在滚动时间线时无意中切换的不同视图,用户可能会不适应这一功能。因此用户接受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将于何时正式面向所有用户,马斯克本月公布的推特功能列表中又增加了一些不同的功能,包括推特的浏览量、蓝色用户对话中的“优先排序”以及品牌方面照片。

【来源:凤凰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21年1月,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成为史上第二位个人财富超过2000亿美元的人,仅比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晚了几个月。
业界
12月29日消息,据报道,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给这家公司带来了巨变,一系列的降本增效措施,让推特员工骤减一半以上,这也让推特陷入了一定程度上的困境之中。
业界
2021年11月,特斯拉股价创造历史新纪录,和这一高位相比,周二的收盘价已经跌去了73%。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告诉员工,他们不应该“被股市的疯狂所困扰”。
业界
即使特斯拉(TSLA.US)股价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年,也没有动摇散户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以及其CEO马斯克的信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