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巨头Netflix可能是微软 2023 年的收购对象

业界
2022
12/21
18:02
站长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21日消息:路透社在周二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表示,他们认为微软将在2023年继续进行收购业务,并将Netflix加入收购名单。

netflix

自从2014年纳德拉担任微软CEO以来,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进行「高价收购」,包括以25亿美元收购Minecraft的公司、以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以及达成收购游戏巨头动视暴雪的交易(该交易目前正遇到一些阻力)。

据报道,「即使纳德拉因竞争原因而失去了这家视频游戏公司,拥有Netflix将具有战略意义」。此外,报道还指出,两家公司目前已经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Netflix选择微软作为其广告合作伙伴,推出一项新的广告支持订阅服务,而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也是Netflix董事会成员。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Netflix在游戏行业的野心与微软相匹配,微软希望通过多种设备提供视频游戏流服务。

【来源:站长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尔街日报》10月14日报道,Netflix Inc.周四表示,下个月推出的新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将收取每月6.99美元的费用。
业界
《华尔街日报》9月24日消息,Netflix已成为喜剧演员的一个主要平台,为一系列特别节目提供资金,并将这些节目提供给超过2.2亿订阅用户。
业界
Netflix在iOS平台上的应用最近多出了一个按钮,用户点击了这个按钮后,将会被引导至Netflix的网页上来购买其会员订阅服务,而不用经由App Store来进行。
业界
7 月 23 日消息,由于近年来多次被反垄断诉讼,苹果 App Store 和 Apple Pay 都面临着调整。
业界
当地时间7月19日,Netflix发布二季度财报。2022年第二季度,Netflix营收79.7亿美元,同比增长8.6%,低于预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