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双12年终盛典,家电满千减百

电商
2022
12/12
11:13
分享
评论

双12又来了,苏宁易购于12月10日晚8时正式开启了“年终盛典”,活动力度不低于双11。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12与双11一样,启动时间提前了4小时,消费者无需再熬夜。除了传统的“满减”“打折”优惠外,苏宁易购加码会员服务,将补贴重点放在了Super会员和云钻抵扣上。

双12前夕,恰逢各地松绑防疫措施,防疫正从“社会任务”转变为“个人任务”。12月8日,双12预购启动不久,苏宁易购迎来了第一波防疫商品的销售小高峰:抗原检测类商品销量,环比上周增长245%,买家数翻了8倍。消毒类商品销量,环比上周增长430%,买家数增长了1倍。口罩销量环比增长45%,虽增长不快但客单价有明显提高,本周客单价是上周的136%,消费者倾向于在家中囤积更多的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针对家庭的防疫需求,双12期间,苏宁易购着重补贴了抗原检测试剂,25份/盒的奥德中科试剂,每盒补贴80元,价格低至208元。此外,连花清瘟每天早10晚8接受用户的预定,每个账号限购1盒,价格保持平稳,仅14.8元/盒。苏宁超市还有满99减20元的额外补贴。

家电方面,空气净化器、家用制氧机、消毒洗地机销量上涨。双12期间,苏宁易购爆款家电满千减百。如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再补贴1000元,全国大部分城市可“拖旧送新”一步完成,省事省心。3C数码主打爆款低价,iPad9限时领券,到手机可低至3599元,分期免息可最高立减100元,价格触底。

为回馈会员一年对苏宁易购的支持,Super会员开卡即送50元的津贴,之后每月再送100元的津贴礼包,老用户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一年的Super会员资格。年末,苏宁易购的会员都积攒了不少云钻,从7日开始,粉丝可把积攒的云钻兑换成红包(50云钻兑1元、300云钻兑5元、700云钻兑10元),可叠加在任意消费中使用。

今年双12,苏宁易购密集深化与头部品牌战略合作,接连宣布的战略合作近10家,包括博西家电、美团、康佳、泸州老窖、小天鹅、太力集团等。苏宁易购与品牌商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多差异化、品质化商品,打响年底冲刺的第一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