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入选Fmarketing《2022 TOP100数字营销公司回顾报告》

互联网
2022
12/09
17:19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的数字营销行业媒体Fmarketing根据主营业务、规模等维度,从市场上众多的数字营销企业中评选出100家公司,构成了《2022 TOP100数字营销公司回顾报告》。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成功入选本次报告。

每日互动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率先在A股上市的数据智能企业。十多年来,每日互动积累了丰富的数据治理和服务经验,持续为品牌广告主、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等行业客户以及相关政府单位提供数据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产业的数智化创新升级提效增能。

在数字化营销领域,每日互动已经深耕多年。凭借海量数据积累和强大的算法建模等技术能力,每日互动为品牌广告主提供消费者洞察、广告投放优化、消费者预测购买、线下商圈分析、营销归因分析等数字化营销方案,服务行业涵盖母婴、快消、美妆、服饰、汽车、健康等,并与蒙牛、上汽乘用车、欧莱雅、至初牛奶、汤臣倍健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积累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在服务好品牌客户的同时,每日互动还密切关注数字营销生态,积极推动国内营销环境建设。比如,"个保法"出台实施以后,数字营销行业面临数据孤岛、数据协作等方面的难题,每日互动结合行业需求,积极联合多方力量,推出了大数据联合计算解决方案。该方案有力打破了行业各方对数据安全的顾虑,能够使品牌广告主、媒体平台、广告监测机构等多方高效地协作在一起,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共同进行数据治理和数据挖掘,为跨场景、跨平台的数智应用落地及数字营销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每日互动还与行业伙伴们一同探讨了精准营销领域数字化使用的规范与标准。由每日互动牵头的国家标准研究项目《信息安全技术 精准营销服务数据安全指南》已处于验收阶段,相信后续将给行业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开展数字化营销实践提供可借鉴的的落地思路和宝贵经验。

如今,数字化营销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企业客户愈发认识到数据在营销数字化过程中的重要性。每日互动以"数据让产业更智能"为使命,将持续打磨数字化营销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的品牌营销及数智化转型升级提效赋能。每日互动也期待和数字化营销生态各方更加密切地沟通、协作,携手推动数字营销产业进一步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