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PLUS:不仅是追求实用,你想要的全都有

互联网
2022
12/09
16:56
分享
评论

在今年3月份,长安逸动迎来了自己的10岁生日。该款车型在2012年3月份正式诞生,10年的时间里,它已经收获了超过120万用户的青睐。如果换算成具体数据,也就是说该车在过去的十年里平均每个月都能卖出一万多台车,这样的市场表现只能用“恐怖”两字形容。时至今日,这位征战沙场10余年的老将依旧活跃在销量排行榜单上。同时在随后的2022年中旬,该车也迎来了一次全方位的升级加码,让自己的实力再上一个台阶,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台全新长安逸动PLUS吧。

作为常规改款,新款长安逸动PLUS并没有针对造型设计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毕竟上一代车型上市的时间并不长,消费者的新鲜劲也没有过去,实在没必要进行大改。具体来看,新车的外观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看起来更加年轻了一些,同时新车依旧提供两种前脸样式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进行选择。1.4T动力版本车型前格栅为光影渐变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精致。格栅边角位置加入S标识,两侧通风口处也具备红色饰条装饰,接触的小元素很能挑动消费者的神经。

长安逸动PLUS在内饰设计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很显然长安汽车知道如今的用户喜欢什么。其中新车中控台上方匹配双10.25英寸的连体式屏幕,同时两块屏幕之间存在夹角,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在避免反光的同时也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中控显示屏幕内部搭载全新的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功能配置较为丰富,操作体验流畅,内置的语音助手能够做到秒懂你,可实现与车主的轻松对话,让日常用车更加便捷。

长安逸动PLUS拥有4730mm的车长以及2700mm的轴距,优秀的车身数据为该车的车内乘坐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来到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后排,在体验过程中该车的腿部空间能够达到近两拳,头部空间剩余三指左右。后排中间地板几乎全平且纵向空间宽裕,中间乘客完全可以将双脚放在地台中间部位,同时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程度适中,两侧位置包裹性良好,靠背与坐垫之间的倾斜角度合适,乘坐体验足够舒适。

总的来看,新款长安逸动PLUS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迎来小幅度调整,紧随如今的潮流趋势,同时该车在功能配置和空间等方面也有着比较均衡的表现,是一台非常合格的家用轿车。长安逸动PLUS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是绝大部分消费者能够负担得起的,喜欢它的朋友可以重点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