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开源开放,青云科技欢迎加入KubeSphere合作伙伴计划

互联网
2022
12/09
16:53
分享
评论

作为一个开源项目,由青云科技推出的KubeSphere容器平台的稳步发展,得益于产品研发、社区发展等多方面,也离不开与各个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通过合作,KubeSphere 社区与合作伙伴共拓生态,共谋发展,逐步壮大。

目前 KubeSphere 的合作伙伴已遍布全球各地,助力全球用户全面拥抱云原生。最新加入的合作伙伴是来自土耳其的 RocketByte 和 EquoSystem,已经在当地获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为土耳其用户提供更加本土化和优质的云原生服务,共同赋能企业迎接云原生新时代。

KubeSphere 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 KubeSphere 合作伙伴计划,以改善生态系统并发展业务。KubeSphere 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和权益,帮助他们提高专业知识、交付和推广产品,并把 KubeSphere 加入其市场策略中来实现具体业务目标。

合作伙伴类型说明

第一,应用程序提供商。作为一个开源的、以应用为中心的容器平台,KubeSphere 在 OpenPitrix 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基于 Helm 的应用商店,用于应用生命周期管理。KubeSphere 应用商店让 ISV、开发者和用户能够在一站式服务中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上传、测试、安装和发布应用。

对内,KubeSphere 应用商店可以作为不同团队共享数据、中间件和办公应用的场所。对外,有利于设立构建和交付的行业标准。

KubeSphere 拥有数以万计的用户,所以您可以作为应用程序提供商,将应用发布到 KubeSphere 应用商店,让这些用户可以一键将您的应用部署到 Kubernetes。

第二,技术合作伙伴。基于技术协作或联合解决方案为 KubeSphere 提供硬件平台、云服务或应用程序。如果您有这种解决方案,欢迎成为 KubeSphere 的技术合作伙伴,通过产品生态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繁荣。

第三,云提供商。如果您是基于 Kubernetes 提供解决方案的云提供商,还可以将 KubeSphere 集成到您的应用程序市场中,使用 KubeSphere 来扩展您的生态系统。

第四,市场合作伙伴。如果您是开源社区或致力于推广您的开源项目,可以联合 KubeSphere 社区组织活动(比如线上直播和线下 meetup),也可以共同产出优质内容(技术博客等),或者进行丰富多样的联合推广,推动更多用户使用 KubeSphere 家族产品获得成功。

合作伙伴权益说明

除了上述不同类型带来的不同权益之外,合作伙伴还有以下权益:

一、在 KubeSphere 官网的合作伙伴页面展示 logo。

二、在 KubeSphere 社区的年度或季度总结报告中露出。

三、在 KubeSphere 社区相关人员参与的某些活动中展示露出(内容中展示)。

四、创建合作关系后,可输出相关介绍文章,在 KubeSphere 官方媒体发布。

五、技术合作伙伴与应用程序提供商,可在 KubeSphere 云原生直播间进行至少一次的技术直播(云原生技术相关话题)。

申请方式

如果您希望与 KubeSphere 深度合作,成为 KubeSphere 的合作伙伴,欢迎您与我们取得联系。

部分合作伙伴

关于KubeSphere

KubeSphere是在 Kubernetes 之上构建的开源容器平台,提供全栈的 IT 自动化运维的能力,简化企业的 DevOps 工作流。

KubeSphere 已被 Aqara 智能家居、爱立信、本来生活、东软、华云、新浪、三一重工、华夏银行、四川航空、国药集团、微众银行、杭州数跑科技、紫金保险、去哪儿网、中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保寿险、中国太平保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天翼云、中移金科、Radore、ZaloPay 等海内外数万家企业采用。KubeSphere 提供了开发者友好的向导式操作界面和丰富的企业级功能,包括 Kubernetes 多云与多集群管理、DevOps (CI/CD)、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边缘计算、微服务治理 (Service Mesh)、多租户管理、可观测性、存储与网络管理、GPU support 等功能,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一个强大和功能丰富的容器云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