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混动车型的新选择,长安UNI-K IDD超长续航无畏里程焦虑

互联网
2022
12/09
16:52
分享
评论

受国际大环境影响,国内燃油价格一涨再涨,越来越多的用户把目光转向新能源市场。然而,纯电车型也有明显的痛点,那就是续航问题。不过,今年上市的长安UNI-K IDD对此提出了最优的解决方案。新车搭载了蓝鲸iDD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130km,省油的同时还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

外观彰显运动气质,科幻感十足

长安UNI-K IDD的前脸打破了传统的汽车格栅形态,用参数化的手法打造出无边界中网,搭配犀利无比的LED大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车身侧面线条简约且流畅,配合隐藏式门把手,不仅颇具品质感,而且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美观与实用得到了双重兼顾。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K IDD的轮毂内部覆盖了橙色的护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战斗气息。

新车的尾部基本与长安UNI-K保持了一致,略有区别的是UNI-K标志下方加入了iDD标志。

撞色内饰年轻出众,更显高品质

长安UNI-K IDD的内饰流露出轻奢典雅的格调,12.3英寸中控大屏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上下交错,营造出层次分明的造型。座舱则采用蓝灰双色的配色方案,辅以真皮缝线工艺细节,看起来非常具有品质感。

为了驾乘人员的出行舒适度,长安UNI-K IDD的前后排座椅采用了零重力的设计,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长途驾驶疲劳,全息标配的索尼音响系统也能打造如同歌剧院一般的视听效果,增添出行的愉悦感。

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130km

动力系统是长安UNI-K IDD最强的优势之一。新车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蓝鲸1.5T混动专业发动机和蓝鲸三离合电驱系统组成,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30.7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可以为新车提供13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这种水平处于同级前列,全家人城市周边出行也无需担心里程问题。

与很多混动车型的工作原理一样,长安UNI-K IDD在前期起步阶段主要依托于电机驱动,在强大的电机扭矩爆发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1秒,加速性能非常优秀。

相比传统燃油车,长安UNI-K IDD拥有更高的经济燃油性,匮电油耗低至5L/100km。相比纯电车,长安UNI-K IDD没有任何里程焦虑,纯电续航可达130km,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

不难看出,长安UNI-K IDD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仅节省能源还续航无忧,不得不说这才是新能源车该有的样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